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毁经典?网曝侯明昊、欧阳娜娜将出演新版《金粉世家》

网上曝光新版《金粉世家》电视剧备案

m1905 电影网授权刊载 1 月 18 日报道 近日,网上曝光新版《金粉世家》电视剧备案。备案公示表中显示,新《金粉世家》将于今年 3 月开拍,分上下两部《梦》《飘》,共 80 集。上部《金粉世家之梦》讲述豪门子弟金燕西与出身贫寒的冷清秋相识、追求冷清秋,到相恋、喜结连理,再到冷清秋摒弃豪门生活、离家出走;下部《金粉世家》承接上部,讲述金燕西寻回冷清秋,并且在经历了战火的洗礼和命运变故后奋发图强,从纨绔子弟成长为有为青年的故事。

毁经典?网曝侯明昊、欧阳娜娜将出演新版《金粉世家》

2003 版《金粉世家》三位主演

新版《金粉世家》备案一经公开就引发网友热议,其中争议最大还是下部《飘》的原创故事,生生将一个封建家族没落消亡的结局写成了又红又正的 HE。不少网友对结局的这一处理表示不满 " 金粉世家的原著小说,张恨水先生本来是想要警醒世人。所以 HE 的意义何在?你好我好大家好?"、" 感觉还是 BE 比较经典,而且这俩人确实本来就不合适 "。也有人指出 " 还能拍 80 集!感觉注水严重 ",或调侃 " ‘脚踏实地的生活’瞬间变成都市言情家庭剧 "。总的来说,网友对新版《金粉世家》并不看好。

毁经典?网曝侯明昊、欧阳娜娜将出演新版《金粉世家》

网传侯明昊、胡冰卿、欧阳娜娜将出演新版《金粉世家》

2003 年的影视剧《金粉世家》由陈坤、董洁、刘亦菲主演,改编自张恨水 1932 年创作的同名小说。无论是桀骜贵气的金燕西(陈坤饰)、清冷素淡的冷清秋(董洁饰)、娇憨任性的白秀珠(刘亦菲饰),都已成为人们心中不可替代的经典形象。

毁经典?网曝侯明昊、欧阳娜娜将出演新版《金粉世家》

那么,新版《金粉世家》又会找哪些小花、鲜肉来挑战这些景点角色呢?此前网曝三位主角分别是 95 后鲜肉侯明昊、" 旋风少女 " 胡冰卿以及 " 蚂蚁竞走 " 的欧阳娜娜。原著粉、2003 版粉,你们觉得还 OK 吗?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