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网剧继承者计划结局怎样?脱线警察李金水有双重身份,在当卧底的这条危险的路上遇到了许多困难,和善熙的爱情也是剧中一大看点。继承者计划结局是好是坏?李金水的卧底身份被发现时能否安全脱身?这让大家都很好奇。

继承者计划结局怎样 李金水卧底身份被曝光结局疑悲剧

继承者计划结局怎样

继承者计划无论是剧名还是剧中主角的名字都很像韩剧,不知道继承者计划剧情会不会有狗血。网剧继承者计划结局怎样要等播出后才知道,在预告片中李金水被人打得半死,所以大家都很好奇剧情接下来会怎样。

在电视剧《继承者计划》中,演员王彦霖一人饰演两角李金水&李基继。一个长达二十年的卧底计划,一次误打误撞的身份调换,一次次紧要关头化险为夷,实力演绎富家子弟与穷小子的双重身份。是重新找回身份,还是将错就错?两个不同的选择最后也造就了不同的人生经历。当岁月流转变化,最后留下的也是在一次次徘徊挣扎过程中的选择人生。无论是什么样的选择都是让这个故事有着一个正确的决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