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远大前程电视剧有第二部吗?远大前程电视剧讲了什么介绍

远大前程有第二部吗

据悉,《远大前程》分三部曲。目前公布的《远大前程》一共60集,预计应该20集为一部,讲述主人公的经历变化。而不是60集外再拍。

陈思诚也表示,这将是自己写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太累了,以后不写电视剧,只写电影了。所以《远大前程》三部一共60集。而该剧也并非小说改编的IP剧,而是陈思诚呕心沥血历时五年原创的剧本。

远大前程电视剧有第二部吗?远大前程电视剧讲了什么介绍

远大前程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远大前程第二季应该会在第一部播完之后开播。

《远大前程》马上就要播出了,虽然陈思诚此前因为不少绯闻而人气大跌,但是作为一个“才子导演”,才华还是有目共睹的。从《北京爱情故事》到《唐人街密探》再到《远大前程》,都很精彩。这部剧讲述上海滩黑帮风云,老戏骨云集十分引人期待。

远大前程电视剧有第二部吗?远大前程电视剧讲了什么介绍

远大前程电视剧讲了什么

该剧以上世纪20年代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上海滩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男主角洪三元从一个小人物变成上海滩黑帮大佬,最后放弃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走上共产党革命的道路,这才是他所想追求的远大前程。人物的成长和乱世变幻融合在一起,剧情引期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远东一矿井发生坍塌 13人被困井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