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柒个我》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我看了2集就已经猜到了结局。

张一山《柒个我》首播破4000万,沈亦臻白欣欣结局曝光

《柒个我》是翻拍于韩剧《kill me heal me》,所以说大家的心中是会产生对比的啦这也是正常的,然而在剧情中的七个角色又是怎样的一个情况呢?而沈亦臻最后和白欣欣的结局是什么?

张一山的新剧一开播这不杨紫就来送祝福了并且还不忘互怼了一把呢,真羡慕他们的友谊啊。看片名,顾名思义,就是讲七重人格的故事了。绅士男人,暴力人格,忧郁王子,卖萌少女心,这些听上去很简单,但演起来是真的挺难的。

但是这卖萌的少女心的角色让人看着还真的是辣眼睛啊,我们man man 的张一山去哪啦。

与以往的荧屏形象不同,张一山不再是拽拽的小青年余罪,也不是《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文艺青年秋水,在最新的剧情里,他人格分裂,变身为一个娇滴滴的粉红少女!这造型啊,谁来救救我啊。这魅惑的小眼神儿,粉色的爱心,真是少女情窦初开一往情深的模样啊。

不得不说,张一山的可塑性太强了,演得了硬汉,扮得了文艺,现在还卖起了萌!对于这种演什么像什么的演员,请给观众们来一打。不过呢这要是和原版的《kill me heal me》相对比的话还是很有差别的。

张一山《柒个我》首播破4000万,沈亦臻白欣欣结局曝光

总感觉造型师用力过猛,大剑眉、浓浓的黑眼线让张一山这个造型有种说不出来的奇怪感,没有很好的表现出暴力人格的特点和魅力,要知道那可是撩死人不偿命的万人迷二申呀,所以不少的追剧党觉得不追剧了。

目前来看的话观众们可是两边倒的样子了,然而在剧情中的沈亦臻和白欣欣最终是会在一起的啦,大家就好好的追剧了吧。

本文来源:【下雨天音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