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其实从剧情中可以看的出来,余周周还是很在乎林杨的,只不过是个内向的女孩子再加上不愿意低头,所以就发生了两个人冷战的事情。不过好在在最新的剧情中因为林杨的生日两个人又和好如初了,而一旁的辛锐又会做出什么事情呢?

你好旧时光余周周送给林杨的生日礼物是什么?余周周为什么送书

周周给林杨的生日礼物是什么?

剧中,周周给林杨的生日礼物是周周自己翻译的NBA著名球员雷吉米勒的自传《与世界为敌》,林杨生日,他等待着周周的到来……周周一直在陪外婆,她去找林杨时生日宴已经结束,周周给林杨打电话,那一刻的周周没有看到我们林杨那笑成花儿般的脸,灿烂极了!

你好旧时光余周周送给林杨的生日礼物是什么?余周周为什么送书

“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林杨拿到生日礼物说,这说的是实话。而这样用心的礼物,也看的出来林杨在周周的心中越来越重要了!

你好旧时光余周周送给林杨的生日礼物是什么?余周周为什么送书

站在旁边的是谁?

在周周送给林杨生日礼物,林杨开心接受的时候,站在旁边看着的人是辛锐,也就是辛美香,她也是过来给林杨送生日礼物,但是没想到看到周周林杨在一起。

你好旧时光余周周送给林杨的生日礼物是什么?余周周为什么送书

而在周周过去的路上,真是为周周捏了把汗,一直在想万一礼物送不到林杨手里怎么办?路上出问题怎么办?她赶去林杨家看到辛锐和林杨站在一起怎么办?

不过还好,最后两人和好如初,这样的片段也是非常的甜了,但是辛锐子在看到周周和林杨在一起的甜蜜场景会怎么做,后面会不会在两人之间制造更多的事情呢?真的是希望周周林杨能够早点表白心意,不要因为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而破坏了两人之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