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柒个我害沈亦臻爸爸幕后黑手是谁?沈亦臻爸爸沈淳最后醒了吗

柒个我害沈亦臻爸爸幕后黑手是谁

在《柒个我》中,沈栋杰最后结局由于不法行为而入狱。其实从韩版来看,沈栋杰的结局不是很好,他伙同自己的父亲一起陷害沈亦臻的父亲,让他成了植物人。同时也想法设法的陷害沈亦臻,不过却被白欣欣和哥哥白向荣识破了,最后的结局是锒铛入狱。毕竟他和父亲的一些行。

沈栋杰是一个反派人物。他的工作能力很强,对自己也十分自信,一开始并没有把沈亦臻放在眼里。但后来,当他觉得沈亦臻威胁到他时,他的真面目就暴露出来了,开始做了很多对沈亦臻不利的坏事。

表面上,沈栋杰对待沈亦臻像平常兄弟一般,实际上,他从来不把沈亦臻放在眼中,认为他完全没能力与自己抗衡。直到某一刻,他发现了沈亦臻不再是从前懦弱的样子,他感受到了危机,开始调查他的真实面貌。

柒个我害沈亦臻爸爸幕后黑手是谁?沈亦臻爸爸沈淳最后醒了吗

沈亦臻爸爸沈淳最后醒了吗

电视剧柒个我沈亦臻的奶奶一直在隐藏爸爸沈淳下落,应该是为后面剧情做铺垫引出凶手,按照剧情这样的发展,沈亦臻爸爸沈淳最后应该是会苏醒的。

在柒个我中沈亦臻的父亲一直没有出现,且沈亦臻的奶奶一直不让外人得知沈淳的下落,甚至连家里人也不知道沈淳的具体位置,当年沈家大火的真相也一直被隐藏。事实上大火的真相只有沈亦臻的奶奶知道。二十一年前,沈淳就任沈氏集团董事长之位,他将正式将儿子介绍给大家。参加宴会的众人都在讨论沈淳的这个私生子,而孩子放学回来则向佣人讨了吃的带到地下室给每天的玩伴吃。

沈淳到处找儿子找不到,找到地下室看到儿子正拉着小姑娘出来,他一把将儿子关在门外,儿子边敲门边承认自己错了,让爸爸不要打小姑娘了。沈亦臻的奶奶找不到沈淳,突然听到有人喊“起火了”,她在起火地看到的纵火人就是沈亦臻,为了沈氏集团,她只能掩盖唯一的孙子纵火的事实。

柒个我害沈亦臻爸爸幕后黑手是谁?沈亦臻爸爸沈淳最后醒了吗

沈亦臻介绍

男,28岁,神话集团第三代继承人,美国著名大学工商管理系的高材研究生,全能学霸,为人谦和有礼,但遇事懦弱永远与人保持距离。可家族的斗争不会那么简单,他没得选,他更没处逃!为了克服多重人格症,“偷偷地”请实习医生白欣欣为他秘密治疗,渐渐与这个“实习”医生产生了无法抗拒的感情……

张一山, 1992年生于北京市,2003年接拍《小兵张嘎》饰演佟乐乐一角,虽然戏份不多,但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一角,这个可爱的小男孩成功获得人们的关注。2010年考上北京电影学院。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主演的《食来孕转》与《老爸回家》正式播出。2016年主演电视剧《我的父亲我的兵》。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