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今天(12月11日)晚上,《将军在上》终于更新了第60集,正式收官。该剧由马思纯、盛一伦领衔主演,上映48天以来播放量已超过50亿。在最后一集中盛一伦饰演的赵玉瑾也终于从废材“小娘炮”变身男子汉,上战场杀敌,但险被伊诺王子杀死。

在大结局中,表妹柳惜音服毒自杀,待马思纯饰演的叶昭赶来为时已晚。在叶昭的哭喊中表妹还是睁开了眼睛,倘若一切还是儿时该多好,但一切都回不去了,留下的是一具退热的尸身。早在此前,网曝表妹会黑化,但观看到最终才发现表妹不是黑化,那是一种大义,以一个小女子的方式去拯救国家。

将军在上大结局曝光:柳惜音结局悲惨,等到了叶昭,却死在了她怀里

除了表妹,变化最大的就是赵玉瑾了。以前的文弱俏王爷,如今为了自己的媳妇居然骑马上了战场。但不敌伊诺王子,险被伊诺王子刺中身亡,多亏了胡青替他挡了那一长矛。但胡青受伤严重,好在最终抢救了过来,并有了自己的孙子。

虽然老年的赵玉瑾向孙子吹嘘自己战场杀敌有多牛,被胡青的孙子反驳。可在实际上,赵玉瑾联手叶昭共同杀死伊诺的那一招也甚是漂亮,倘若不是赵玉瑾,伊诺能否被杀死都未知。伊诺死后,大夏真正的皇亲就要死光了。

将军在上大结局曝光:柳惜音结局悲惨,等到了叶昭,却死在了她怀里

小编此前一直以为没藏黑云的孩子是前夫的,但最终也没有交待,此前以为这个女人轻易爱上大夏大王是为了报仇,看来是想复杂了,原来她就是想借助大王向上爬,没想到最终她成了大夏最有收获的女人,还在襁褓中的儿子当了王。

战争胜利,赵玉瑾与叶昭回朝受封。在朝堂上,皇帝在颁发着各种赏赐命令。俏王爷赵玉瑾在朝堂之上对叶昭抛了一个眉眼,一个小小的撅嘴亲瞬间甜蜜得把小编大叔内心住着的少女心激活了,甜煞人了。

将军在上大结局曝光:柳惜音结局悲惨,等到了叶昭,却死在了她怀里

但没想到的是这居然是最后一个同框镜头,真是甜死人了。只是杨老将军那嫌弃的眼神也是没谁了。

虽然最后叶昭与赵玉瑾相伴一生,但最终直接到了老年,而且已经不再是我们想看的演员了,而且连个X年后都没有直接切换到老年斑的生活,也让人感到失望啊。其实小编更想看到盛一伦与叶昭老年妆的样子。

将军在上大结局曝光:柳惜音结局悲惨,等到了叶昭,却死在了她怀里

当然,连生孩子的戏都没有,还想看老年妆是不是有点贪了。不管怎么说,最终两个人能够相伴一生陪伴到老,小编还是很满意的。对了,最后再说一句,大反派祁王遗失的孩子就是小麻雀,祁王妃看到小麻雀后自杀身亡,祁王却孤独的活着比死还难受的活着。

叶昭!再见了!赵玉瑾!再见了!虽然60集的剧情,你们经常跑出画面外,遍寻不着你们这两位主角,但还是到了再见的时刻。再见!将军在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