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军师联盟2》的开篇节奏可以说是非常快了,李晨饰演的曹丕在第一集就已经下线,曹睿成为皇帝的时代很快到来。但是剧中曹睿成为皇帝之后,和自己身边的大内官辟邪看起来非常暧昧,很多人都想知道剧中辟邪和曹睿之间的关系究竟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军师联盟2曹睿身边的太监辟邪是谁演的 是不是曹睿的男宠?

辟邪是谁演的

剧中,饰演辟邪的演员是张天阳,曾经在陈晓和陈妍希版《神雕侠侣》中饰演霍都。

张天阳个人资料

军师联盟2曹睿身边的太监辟邪是谁演的 是不是曹睿的男宠?

张天阳(Tian-Yang Zhang),1987年11月2日出生于河北唐山,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9年出演首部电影《庭院重重》;

201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开天辟地》进入娱乐圈;

2012年因主演古装剧《美人无泪》而受到关注;

2013年参演武侠剧《笑傲江湖》;

2014年出演古装言情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武侠翻拍剧《神雕侠侣》和古龙武侠剧《新萧十一郎》。

2015年6月参演古龙武侠巨制《边城浪子》,饰演白天羽。

2016年,参演电视剧《锦绣未央》、和电影《喜乐长安》。

2017年3月,参演古装爱情神话剧《白蛇传》。2017年 ,参演《那年花开月正圆》,饰演吴泽。

2017年,参演《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饰演辟邪 。

辟邪和曹睿的关系

军师联盟2曹睿身边的太监辟邪是谁演的 是不是曹睿的男宠?

剧中关于曹睿和辟邪的关系不少人猜测辟邪不仅仅是曹叡的大内官,同时还是他的男宠,剧中两人关系很暧昧,曹睿晕倒,两人穿的都是贴身里衣。太监在皇上面前这么开放本身就不正常,而且在后面的剧情中太医说需要清心寡欲,郭照立即威胁辟邪说不准引诱曹睿,因此可以看得出来,剧中的辟邪和曹睿就是男宠关系。同时在辟邪为曹睿准备女装的时候,曹睿非常的开心,应该也不仅仅是思念亡母的原因,有人认为曹睿很多时候都是将自己当做女性来看待。

军师联盟2曹睿身边的太监辟邪是谁演的 是不是曹睿的男宠?

不过剧中的辟邪是杜撰的人物,但是曹睿与曹休的儿子

曹肇

暧昧是有史记的,因此剧中很有可能是根据这段历史做出了改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