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伴随着《双世宠妃》一剧的播出,人气小鲜肉和该剧中的女主扮演者梁洁传出了绯闻恋情!剧中的两人男才女貌十分般配,对此,不少的剧迷们人纷纷猜想戏外邢昭林女朋友是否为梁洁,戏内秀恩爱撒狗粮两人是情侣吗?

双世宠妃邢昭林女朋友是梁洁吗 两人戏外真实关系面纱揭秘

邢昭林女朋友是梁洁吗

九七年出生的邢昭林正直花样的年华,从《楚乔传》到《双世宠妃》再到《无法拥抱的你》,在荧屏上帅气容颜和彪悍的演技无疑迷倒了一众的迷妹们。当然,粉丝们最为关注是邢昭林女朋友是否为梁洁,戏外,梁洁和他究竟什么关系?

对于邢昭林女朋友是梁洁吗的疑问消息答案是否定的,毕竟梁洁蒲巴甲恋情已经公布了,邢昭林的粉丝们可以放心啦,这个小鲜肉目前还单身哦。两人《双世宠妃》中的爱情令不少人心动,cp粉自然也会把视线转移到真人身上来。戏内狂撒狗粮两人戏外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并非恋人。梁洁和邢昭林还是很相配的,都属于既有高颜值又有好身材的人。虽然梁洁比邢昭林大,但仅仅三岁之差,完全可以忽略了嘛。所以平时也不乏粉丝在网上呼喊,让两人真的在一起吧。

至于迷妹们关注小鲜肉邢昭林的荧屏初吻给了谁?毫无疑问,自然是《双世宠妃》剧中的搭档梁洁。《双世宠妃》中邢昭林献上了自己的荧屏初吻,一言不合就开启撩妹模式,画面高甜!其实于迷妹们而言一开始是心碎的,但是谁让女主的饰演者梁洁那么惹人爱,亲就亲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