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相信大家最近都沉迷于火热的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无法自拔,恨不得一次可以全部看完,奈何这部剧一星期才更新4集,真是等的花儿都谢了。没有会员的伙伴们只能看到16集,有会员的伙伴们还好点能看到20集,不过还是看不够啊,会员的宝宝这星期四就可以看大结局了,想想就激动。

上周就播到男主女主终于在一起了,他们的大学生活简直不要太甜,简直一直在发糖啊,然而两人好景不长,最后又分开了,那他们是因为什么原因分开呢?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提前剧透,辰希夫妇和好啦

江辰在医院越来越忙,能陪陈小希的时间越来越短,小希的毕业设计也只能找林静晓,临近毕业,陈小希的室友都在考虑搬出去的事了。陈小希这时又感到前路漫漫迷茫起来,全班就她一个人还没有交毕业设计,工作也没找到,房子的事也没和江辰说。

陈小希自己一个人联系了房子的中介,打电话问江辰可不可以陪她一起,得知江辰又有手术要做,陈小希不想给江辰添麻烦,于是自己一个人跟着中介去看房子。中介大叔带着她到一处老旧的居民楼,不怀好意的要扯着她进屋,陈小希看情况不对,拼命挣脱。受到惊吓的陈小希一路哭着跑到医院,想找江辰,却从护士口中得知江辰要去北京的事而没跟她商量,小希感觉江辰不喜欢自己,便对江辰说自己不想在喜欢他了,很累。就这样两人分开了。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提前剧透,辰希夫妇和好啦

分开后,陆杨帮小希找了一个房子,还找了朋友帮小希搬家,江辰来找陈小希时刚好看到这一幕,误以为小希喜欢上别人了。便吃醋的离开。

江辰在机场回忆起和陈小希从前的青春时光,打电话给陈小希问她能不能来找他。江辰心里已经想要只要陈小希过来,他就不走了,留在她身边。可陈小希在电话里说气话不去见他。最后,陈小希还是赶去了机场,可是江辰已经离去。陈小希蹲在地上双手环住自己泣不成声。

后来陈小希的爸爸收了伤,在江辰的医院治病,两人又再次重逢,这时高中一直暗恋小希的吴柏松又再次追求小希,江辰感到了威胁感,便主动出击。后面的预告也说了江辰一直在努力把陈小希追回来,各种套路,各种撩妹,当然最后还是被江辰追回来了,谁让陈小希只喜欢江辰呢,最后江辰还用医疗手套来求婚,这也是没谁了。不过肯定求婚成功了,然后结婚生下了个“小豆包”。相信小伙伴们已经等不及想看大结局了吧。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提前剧透,辰希夫妇和好啦

本文来源:【你是个秘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