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目前最火热的电视剧应该非《猎场》莫属了吧。《猎场》的主线剧情就是介绍了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如何从一个职场菜鸟成为猎头大佬的励志故事,支线剧情就是胡歌的感情经历了。目前胡歌的第三任女友贾衣玫已经上线,二人正处于水深火热的境界。

《猎场》最终的大BOSS浮出水面,不是郑秋冬也不是林拜,而是她

目前的剧情已经慢慢的接近尾声了,谁才是这一部电视剧中最后的大BOSS呢?是一直在在郑秋冬身旁深藏不漏的林拜还是另有其人呢?目前的袁坤因为计划失败不得已只好辞职,林拜水到渠成的接替了袁坤的地位,郑秋冬也在这个时候接到了一笔大单子,那就是负责地中海银行的一个大单子。并且这一个单子差不多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因为在短时间内找到了合适的人选,殊不知,自己正在一步一步走进了别人设计的圈套之中。

《猎场》最终的大BOSS浮出水面,不是郑秋冬也不是林拜,而是她

作为郑秋冬第一任女友的罗伊人,为了彻底的和过去的感情说告别,已经准备启程前往杭州了。在送别的时候,因为葵黄的在一旁点播,郑秋冬似乎还没有对罗伊人彻底放下,罗伊人的心中又燃起了一丝希望。葵黄详细的向罗伊人解释了公司上市的计划,并成功的说服她加入自己。罗伊人、郑秋冬和林拜三人准备联手,将公司发扬光大,然后葵黄在进行并购和将公司上市。这样看来,葵黄的野心开始慢慢的暴露了,自己才是猎场最终的赢家,在她的计划里,所有的人都在给她默默无闻的打工。

《猎场》最终的大BOSS浮出水面,不是郑秋冬也不是林拜,而是她

剧情的走向到这里已经比较明显了,猎场的主线剧情和大BOSS葵黄的计划正在慢慢合并,这也和《猎场》的主题高度统一,有欲望的地方就猎场,生活本身就是一场猎场!

《猎场》最终的大BOSS浮出水面,不是郑秋冬也不是林拜,而是她

本文来源:【第二号放映室】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