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梁山伯与祝英台》2017网剧主题曲即将正式发布,该剧目前已定档12月4日登陆网络独播,主题曲《蝴蝶的时间》歌词mv一直很受期待,由许嵩作词、作曲、演唱,一曲化蝶千古情缘,当年心事如今谁来听?

新版《梁山伯与祝英台》由陈鹏执导,晏紫东、陈梦希、林枫松主演,多情自古多离伤 ,父母之命打鸳鸯 ,楼台相会绝情殇,化为蝴蝶飞成双……

官微发布消息,"12月1日由许嵩作词作曲演唱的《梁山伯与祝英台新传》主题曲《蝴蝶的时间》即将发布!正版歌词抢先看!终于等来了真正的全版歌词,看看你有几句是猜对的?"

蝴蝶的时间歌词:

飞过山岗 你不在场

我的胸膛 纹路苍茫

花开不败 香满楼台

我不闻 我不闻

飞入黑洞 你不在场

时光颠簸 新路苍茫

煽动翅膀 它却不响

会不会在远方刮起风

借我一盏烛火

点亮你的轮廓

思念通明以后付与一纸传说

回忆任它残破

可能终会参破

百年后谁人记得我

爱是一盏烛火

明灭会有因果

骤雨疾风吹不散一念执着

等到月影斑驳

等到满城花落

千年后从你碑前飞过

同时,官微还澄清了主题曲盗版风波"《梁山伯与祝英台》新传主题曲《蝴蝶的时间》由许嵩作词作曲并演唱海蝶音乐发行,近日网络流传由某歌手演唱的《蝴蝶的时间》其歌名相同及歌词有大量抄袭许嵩版本《蝴蝶的时间》,我方与海蝶音乐已经取得联系,正在积极处理此事。"

《梁山伯与祝英台》是天津璀璨鲲鹏文化传媒、北京世纪鲲鹏国际传媒、北京鹏程映画影视传播联合出品的网络剧,在横店影视城拍摄完成。片方此前发布全阵容海报,梁山伯经典的爱情故事,全新的演绎。

虽然该剧还没有开播,但是网友对于剧情很关注,同窗三年,山伯不知英台女儿身,两人之间的虐恋将如何收场?梁山伯、祝英台、马文才的三角恋又会有怎样不同的诠释呢?小鲜肉版的梁祝,会有什么惊喜?

晏紫东,1994年12月10日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作《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降龙伏虎小济公》《愉此一生》《识汝不识丁》等。

林枫松饰演马文才,1996年11月2日出生于河南省商丘市,就读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15年12月,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上瘾》,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参演古装权谋剧《刺客列传2:龙血玄黄》。

陈梦希扮演祝英台,1993年7月11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曾出演《青丘狐传说》《寂寞空庭春欲晚》《最好的我们》《少女管家》。

经典改编自然很受关注,这首歌的歌词和旋律虽然哀伤但是并不煽情,淡淡的忧伤当中有一种唯美的意境,就如最终化蝶的梁祝,千古爱情成为佳话,《梁山伯与祝英台》2017网剧主题曲歌词mv即将正式上线,更多精彩的剧情内容,关注潮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三部门联合发布“五一”假期价格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