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海上牧云记》终于在昨天上线了在剧情中所讲述的又是怎样的一个故事呢?而这各人物之间的结局是怎样的呢?当然了在剧情中我们所看到的又是怎样的一个纠葛?

九州海上牧云记小说结局 穆如寒江和谁在一起?海牧剧情简介

不得不说这窦骁的古装还是很美的,从中透露出他的帅气的脸庞了,而这一次的他所饰演的则是一个孤苦伶仃的穆如寒江,看到这样的高冷气质了,想必是会有一个二货一些的女主吧。那么剧情是怎样发展的呢?而这各人物之间存在着怎样的关系?

穆如寒江是个难得的人才了,在学武上简直就是比其他人更快一步的节奏了,不过他的身世是什么呢?在最新的剧情中,南枯家查到穆如元的下落,于是派人去暗杀穆如元,当穆如寒江赶到的时候穆如元奄奄一息,还没等说出穆如寒江的姓氏就死了,这还真的是各种的老套路的出现了。

九州海上牧云记小说结局 穆如寒江和谁在一起?海牧剧情简介

那么穆如寒江的身份到底是什么?他和穆如粟之间又是什么关系?这怎么觉得有点像是要寻亲的节奏了。

穆如寒江被穆如家的人抓走了,牧云严霜十分不解,但穆如寒山不肯透露出半个字。这其中肯定是有什么不太对劲的地方了。而最终他们两人也相认了。但是为什么父亲会抛弃自己呢?这就很是尴尬了。

九州海上牧云记小说结局 穆如寒江和谁在一起?海牧剧情简介

原来是因为穆如寒江的命运很有可能会是下一任的君王了,这当然是不能够被皇上知晓的,不然就要遭到灭门了吧,所以说需要牺牲穆如寒江了。看来也是一个比较的悲催的命运了呢。那么在感情戏中呢?

这不这样的剧情怎么可以少得了感情戏的戏份呢?南枯月漓和他之间肯定是会发生些什么的,但是这里就不过多的剧透了,大家还是要自己追剧比较实在呀,相信你们也是这么想的吧。

九州海上牧云记小说结局 穆如寒江和谁在一起?海牧剧情简介

那么就一起追剧吧,这道路还是很长远的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