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儿科医生》中的男一号申赫是儿科医院的偶像医生,拥有姣好的面貌,情商智商并存,医院的单身女性都非常喜欢他。那么申赫的结局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儿科医生》的整体风格与同类医疗题材的影视剧有着很大不同,并没有大量生离死别的剧情,而是选择了医院中美好温暖的一面去讲述,以一种温柔而有力的情绪治愈观众。

儿科医生申赫结局是什么揭晓 爱慕唐雨佳最终苦尽甘来

申赫介绍

医大附属医院的儿外医生,儿科主任钟琴的儿子,阳光帅气、医技超群。不仅是大家公认的儿外一把刀接班人,更是凭借出众的智商、情商与颜值,和未婚这一条件,成为了医院单身女性们瞩目的焦点。

对待患者申赫温暖耐心,对待朋友他热情帮助,在调教实习医生的时候又严格又风趣,面对老婆不仅无限度宠溺,更是在专业和精神上给予支持和帮助,可以说是一个高技能,高双商,高颜值的儿科精英。

儿科医生申赫结局是什么揭晓 爱慕唐雨佳最终苦尽甘来

据悉,这是罗云熙首次担纲电视剧的男主角,但却不是罗云熙首次出演医生有关的角色,在此之前罗云熙也曾出演网络剧《尸语者》的男主角秦明,对于再次披上白大褂罗云熙并没有掉以轻心,在进组之前就多次和家中的医生亲戚交流,了解医生的心态和习惯,现场也是经常向组里邀请的专业人士请教,牢记、理解剧中涉及的专业术语,一部剧下来,罗云熙对儿科医疗常识已经颇有心得。

儿科医生申赫结局是什么揭晓 爱慕唐雨佳最终苦尽甘来

申赫结局

唐雨佳被爱情伤害过后选择了儿科主任钟琴的儿子申赫。不过却遭到钟琴的反对,可能是因为唐雨佳并不适合做她的儿媳妇,想要找到一个配得上儿子的另一半。唐雨佳在儿科实习期间终于体会到了儿科医生们的艰辛,也被钟琴对患儿们的无私和热爱给打动了,决定留在儿科当一名儿科大夫,也和申赫的爱情苦到甜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