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可惜不是你小说结局怎么样?令不少网友无比好奇。该剧由范世琦、宋妍霏主演的,讲述了叶子和向泽羿身上青涩而美好的恋情却抵不过宿命的爱情虐恋故事。有知情人剧透结局内幕,可惜不是你小说结局与电视剧结局一样吗?

可惜不是你小说结局 原著被改剧情大反转向泽羿结局泄露

可惜不是你小说结局

在著名小说中,男主向泽羿出国了,最后结局能否抱得美人归,与自己初恋叶子有情人终成眷属。本来向泽羿和叶子约定好的,而叶子会等他,结果因为一些误会,叶子对他有些失望,才决定和陈宇华在一起。后来叶子想要弥补陈宇华,但是最终还是难忘向泽羿两人一起了。

而《可惜不是你》电视剧中,女主还是叫叶子,男主改名叫“向泽羿”,男二改名叫“林森”。剧中,宋妍霏扮演的“叶子”一开始是青涩的大学生,情窦初开的她和初恋甜蜜无比,而初恋的不辞而别让她倍受打击,十分痛苦。

多年后,叶子成了非常著名的漫画家,向泽羿归来向“叶子”坦诚当年的事希望能够重新开始,叶子将如何选择……国画系才女“叶子”与油画天才“向泽羿”彼此相爱,却在宿命的洪流中不得不背道而驰,按照一般偶像剧的套路,两人兜兜转转最后还是会在一起的。

可惜不是你小说结局 原著被改剧情大反转向泽羿结局泄露

可惜不是你小说结局

还有知情人泄露小说结局,原著小说的结局是男主离开了,后来女主去追他,不过飞机起飞了,是一个开放性结局。男女主角相知相遇,却又不得不相背相离,故事贴合青春无措的设定,结局走向令人无从猜测。十年的时间,足够磨灭相爱的证据,也足以让还在原地等候的人遍体鳞伤。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