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猎场》播到这很多网友都调侃应该把名字改成情场,整个前20集一直都在讲男女之间的情爱,并且还是三角恋,多角恋。

一开始万茜所饰演的熊青春刚出场那会吸了一大票粉丝,女一号罗伊人被网友调侃。

可是随着剧情的播放,熊青春人设崩塌,大家又不禁想起罗伊人的好,那种执念和那种专一。

《猎场》熊青春和男友复活真相,原来是得了脑癌为了欺骗胡歌!

看剧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上一集熊青春和胡歌正式分手,理由很奇葩,原因是前男友回来了,和前前男友一起焚烧前男友的东西那段剧情看着真的很想笑。

无论是弹幕还是评论都骂熊青春心机,各种负面言语,一开始所打造的形象可谓是瞬间崩塌。

但是根据网友透漏,熊青春选择分手是有原因的。

《猎场》熊青春和男友复活真相,原来是得了脑癌为了欺骗胡歌!

其中,熊青春在之前追尾的事故中去医院检查,结果得知自己患上了严重的脑癌,据医生说日子已经不多。

她因为不想让日后的胡歌过于悲痛所以来找到自己的前男友来演着一场大戏。

熊青春死前将事情告诉了贾衣玫,后来郑秋冬得知后哭得悲痛欲绝。

《猎场》熊青春和男友复活真相,原来是得了脑癌为了欺骗胡歌!

当然,这些只是网传,究竟真假,我们还无从得知,有待日后剧情的观察。

但是无风不起浪,从剧中也能明显的看出,熊青春是真的爱郑秋冬的,分手的理由怎么看都觉得过于牵强。

熊青春本来也是一个积极向上的正面人物,如果突然变成绿茶婊那编剧也太没人情味了。

现在回味起熊青春和胡歌分手前的几段交流,眼神里有一些无奈,言语里也有些似有似无的东西藏在里面。

《猎场》熊青春和男友复活真相,原来是得了脑癌为了欺骗胡歌!

如果剧情真的犹如网上所说的那样,那就真的太心疼我们的万茜小姐姐了!

本文来源:【小琳轰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