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猎场》中,章龄之饰演的贾衣玫来到胡歌饰演的“郑秋冬”的职介所面试,贾衣玫身着布满花哨图案的短袖,搭配侧麻花辫和齐刘海,以一个初出茅庐的“职场少女”形象出现在观众眼前。但章龄之饰演的小妖精贾衣玫为进公司,色诱助理小哥哥,在胡同堵住惠成功,并在其耳边自我介绍“我叫贾衣玫,你记住了吗?”贾衣玫也太会撩了,这小妖精。

《猎场》贾衣玫取代万茜,成胡歌第三任女友,半夜却和惠成功暧昧

那么问题来了,请问陈龙(章龄之老公)平时章龄之究竟有多酥。

郑秋冬和熊青春分手后,贾衣玫上线!贾衣玫的身份是郑秋冬的前女友。

《猎场》贾衣玫取代万茜,成胡歌第三任女友,半夜却和惠成功暧昧

你骂过熊青春吗?在杭州合伙同开职介所的郑秋冬和熊青春,在经历过对彼此的误解、不安之后,终于认清了对方并成功转化为好感。熊青春离开了郑秋冬,以为他会和罗伊人在一起,但他却没有,后来身边出现了一个叫贾衣玫的女孩,替代了她的位置,而郑秋冬以为熊青春和前男友会复合,但她也没有,旧情复燃只是一场戏,郑秋冬和熊青春的爱情就叫错过!

《猎场》贾衣玫取代万茜,成胡歌第三任女友,半夜却和惠成功暧昧

在《猎场》中,贾衣玫刚刚出场,和郑秋冬并没有太多交集。不过,人物城府之深可见一斑,将来与郑秋冬的感情线来说,贾衣玫都是比罗伊人和熊青春还要“难缠”的存在。因为她善于伪装,善于用天真伪装。

贾衣玫正式入职之后,见到了郑秋冬,还有他的好朋友林拜。这林拜一看就是成功人士,贾衣玫很仰慕他,他在讲话的时候,贾衣玫就一直盯着他。

《猎场》贾衣玫取代万茜,成胡歌第三任女友,半夜却和惠成功暧昧

内心潜台词就是:长得帅帅的,高高的,能力还挺强,又有追求,又那么上进,如果是我男朋友该多好呀!

“少女范儿”的章龄之将如何在这暗藏风起云涌的猎场“杀出一条血路”变身“社会衣姐”。

本文来源:【大欣爱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