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猎场》正在热播,众所周知,郑秋冬有三段感情,并且每段都是那么刻骨铭心。那么猎场女主角到底是谁呢?猎场胡歌扮演的郑秋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不得不提的是郑秋冬的第二段感情,马上都要与熊青春结婚了,但却因熊青春前男友的出现而鸡飞蛋打。郑秋冬在面对因前男友的出现而魂不守舍的熊青春时,还误以为是罗伊人的出现让熊青春胡思乱想了。

猎场女主角到底是谁 万茜把熊青春演活了结局却不理想?

为此,郑秋冬还调侃说:就算你前男友回来,见面吃饭,我顶多开个玩笑表达醋意,绝不会瞎捉摸,因为那些都是不可能的事情。熊青春心中有愧,从背后抱住郑秋冬。而在第二天却瞒着郑秋冬独自去了北京,这样的熊青春可以说让郑秋冬很是陌生。

猎场女主角到底是谁 万茜把熊青春演活了结局却不理想?

郑秋冬感觉熊青春就是一诈骗犯,而不是他爱的女人。后来,郑秋冬撞见熊青春与其前男友一起去医院看望前男友的母亲,之后,郑秋冬质问熊青春见了谁,熊青春还是选择了隐瞒。

这让郑秋冬很是恼火,直言是什么事情比结婚还重要,让你如此魂不守舍。

猎场女主角到底是谁 万茜把熊青春演活了结局却不理想?

为此,郑秋冬还和林拜诉苦,这时熊青春来电话了说,她要去外地几天,这让郑秋冬即愤怒又担心。据悉,熊青春最后还是和其前男友复合了,郑秋冬为此伤心欲绝,表示再也不想见到熊青春了。

而郑秋冬与熊青春分手后,与罗伊人的缘分还没到,贾衣玫暂时填补了他空虚的感情世界。

《猎场》熊青春结局和谁在一起?

电视剧《猎场》剧中看似是场关于猎头之间的斗争,但是其实不然,看似是关于职场男人之间的戏码。

剧中胡歌所饰演的郑秋冬的情感纠葛,也算是一大亮点,与罗伊人原本是工作搭档,但是却因为种种情况,产生了情愫,又因为情感时机不对就此错过了。

猎场女主角到底是谁 万茜把熊青春演活了结局却不理想?

而其另外一任前女友贾衣玫,应该是罗伊人之前的一任,具体尚未知。而由万茜所饰演的辣女神熊青春,特质就是思维敏捷以及成熟冷静,在职场算是白骨精级别的高级白领。

但是在与郑秋冬一起在职场并肩作战,但是却有了一段情感纠葛。但是根据剧透的结局,最后郑秋冬并未与熊青春走到一起,而是与罗伊人走到了一起。

其实剧中胡歌饰演的郑秋冬算是个小人物,农村出生,起点落后毫无任何背景可言,而是靠着朋友之间的协助,才最后达到了职场高级猎头的高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