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李钟硕裴秀智主演的韩剧《当你沉睡时》已经播出大结局,托丁宰璨(李钟硕 饰)与韩宇卓(丁海寅 饰)的福,南洪珠(裴秀智 饰)成功摆脱死亡命运,而李宥凡(李相烨饰)则是被揭发出了其不可告人的各种丑恶行为。关于这个大结局,说实话比起这部剧的开头,确实逊色不少。

韩剧《当你沉睡时》大结局 全剧高开低走令网友惋惜

《当你沉睡时》李钟硕

《当你沉睡时》在开篇之时,就以“预知梦”这样一个以往在韩剧里不曾出现的东西,串起了整个编剧所要讲的故事。南洪珠是最早一个开始做预知梦的人,她在孩童时候最重要的那个关于父亲死亡的预知梦,因为讲起来没有一点说服力而被父亲忽视,最终迎来了悲剧。

韩剧《当你沉睡时》大结局 全剧高开低走令网友惋惜

《当你沉睡时》裴秀智

但也正是这个悲剧的发生,将同样因为逃兵役的军人而失去父亲的丁宰璨命运一般地捆绑在了一起。搬到南洪珠家对面的丁宰璨也开始做起了预知梦,并因为无法忽视与现实发展一模一样的梦境而成功救下小时候曾救过自己的南洪珠。

韩剧《当你沉睡时》大结局 全剧高开低走令网友惋惜

《当你沉睡时》丁海寅

丁宰璨在阻止南洪珠首次面临死亡的悲剧发生之时,顺手救下了同个事件里的路人韩宇卓。在那之后,韩宇卓也开始做起了预知梦,预知的现实与他的救命恩人丁宰璨有关。后来,丁宰璨、南洪珠、韩宇卓发现彼此都会做预知梦时,推测出三人之所以会做预知梦的原因:那便是原本被预定死亡的人,当TA被救下之后,便因为想要报答与感恩的心,开始做有关救命恩人的预知梦。

韩剧《当你沉睡时》大结局 全剧高开低走令网友惋惜

《当你沉睡时》李相烨

预知梦是《当你沉睡时》推动剧情发展得最重要的因素,没有了预知梦,这部剧的很多条故事线都无法展开。比起开篇之时跌宕起伏的预知剧情,后来的那些预知梦多半都是为男女主人公的感情发展做铺垫。原本大家以为预知梦会用来救世,没想到编剧的格局并没有那么大。这一点让许多观众觉得:《当你沉睡时》高开低走,有点可惜。

韩剧《当你沉睡时》大结局 全剧高开低走令网友惋惜

《当你沉睡时》李钟硕裴秀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