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胡一天女朋友是谁 胡一天女朋友是沈月吗

胡一天女朋友是谁

男星胡一天因为外形俊朗,清新男神的独特气质,在出道之始便给粉丝留下了深刻印象。许多喜欢胡一天的观众都好奇。胡一天是一名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接拍个人首部电视剧《夏至未至》。在剧中饰演欧俊一角色,从而进入娱乐圈。2017年主演青春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饰演傲娇腹黑的男一号江辰。对于胡一天的女朋友是谁,家庭背景资料。也没有详细的说明!其实也只是普通家庭。对于艺人最反感的就是大家搜索他的家庭私生活。所以大家还是尊重他,至于感情生活还是得胡一天自己爆料吧!

胡一天女朋友是谁 胡一天女朋友是沈月吗

胡一天和沈月什么关系

其实胡一天和沈月分属于不同的影视公司,两个人只是普通朋友,一起合作过一部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在剧中两个人是青梅竹马的情侣关系。胡一天是正处于上升期的艺人,没有关于胡一天女友的消息曝光。

对于胡一天的家庭背。也没有详细的说明!其实也只是普通家庭。对于艺人最反感的就是大家搜索他的家庭私生活。所以大家还是尊重他,至于感情生活还是得胡一天自己爆料吧!

胡一天女朋友是谁 胡一天女朋友是沈月吗

沈月是谁

沈月,1997年2月27日出生于湖南邵阳,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6年,沈月因参演科幻古装网剧《颤抖吧!阿部》而进入演艺圈。2017年,出演青春校园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陈小希一角;同年,出演由柴智屏监制的青春言情偶像剧《流星花园》。

2014年,沈月考入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并进入到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开始专业的学习。大二的时候,沈月喜欢上摄影,并因此结识了不少摄影师朋友,在某一次的拍摄中,模特因为临时有事不能来到拍摄现场,于是沈月成了救火队员,而她临时上阵拍摄出来的照片效果竟出乎意料的不错。照片放到网上后,便引起了她经纪人的注意,遂之邀请沈月去北京面谈。在这次机缘巧合下,非表演专业出身的沈月与经纪公司顺利签约,从此就走上了演员之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