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很多人对于脚踏两只船的人都非常愤慨吧,毕竟是对感情的不忠诚,更何况是脚踏多只船呢?最近热播的猎场别看女主罗伊人这么清秀干净,她的感情生活可是非常混乱的。剧中罗伊人暧昧的第四个男人于成飞也是引起了热议,剧中的他非常的活泼,带个了罗伊人最单纯的快乐。那么他喜欢罗伊人吗?一起来和小编来看看吧。

猎场于成飞和罗伊人是什么关系 于成飞和罗伊人结局在一起了吗

职场猎头们之间的明争暗斗,呈现了职场这个小社会的黑暗,演员们的演技更是爆发令人赞叹。剧中的女主角罗伊人的第四个男人于成飞的表现也是尤为抢眼。电视剧《猎场》剧中罗伊人可谓是被誉为绿茶婊现实版,老白的离开秋冬入狱接着夏部长出现了,原本当感情可以有所喘息时,再次遇到秋冬。但是根据网友剧透,等待罗伊人的还有份感情,就是马元饰演的于成飞。虽然长得有些像王思聪,但是最大特点是忠厚老实。

猎场于成飞和罗伊人是什么关系 于成飞和罗伊人结局在一起了吗

于成飞的职业并非高大上,工作却是小丑演员,每天的工作就是开着小面包车到游乐场幼儿园各种演出来带给别人欢乐,此外非常喜欢这份工作。但是原本苦大仇深的罗伊人,在遇到他之后肯定会发生变化。

至于如何相遇小编猜测于成飞因到幼儿园演出,途中估计八成撞到了罗伊人,而刚巧罗伊人情场失败。之后经过他开导之后,两人必然有一段感情故事发生,有可能她是陪伴她到最后的人。但是一切都只是猜测而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