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电视剧《你好旧时光》中奔奔是周周的发小,长大后两人重逢还是彼此的好朋友,奔奔通过周周也结实了一些好朋友,包括奔奔很在乎的米乔,那么剧中奔奔的结局是怎样的呢?

剧中奔奔是余周周发小,职高学生,讲义气,爱打架,总是为保护身边的人出头。性格大大咧咧,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二乎样,其实有自己的坚持和倔强。

在你好旧时光中奔奔是余周周童年最无邪的时光的见证人,从小奔奔就被自己亲生父母送给了养父,但是养父对奔奔的暴力,让奔奔每天数着身上的淤青角色一辈子也没有那么长,奔奔生活中的温暖就是周围朋友给的,他们相互依靠相互取暖。

你好旧时光奔奔结局是什么? 结局凄惨失去米乔踏上黑社会道路

奔奔的本名叫慕容沉樟,在朋友相处的时候大家都习惯叫他奔奔忘记了奔奔的本名。在小说中奔奔就非常让人心疼,在电视剧中的奔奔依然是个非常漂亮也让人心疼的男孩子。

剧中虽然奔奔是周周的青梅竹马,但是奔奔喜欢的女生并不是周周而是米乔。

但是最后米乔因为心脏病死了,奔奔来看她的时候想起两人认识之后的故事,回忆总是那么美,从此奔奔的世界又冰冷了一分。

你好旧时光奔奔结局是什么? 结局凄惨失去米乔踏上黑社会道路

奔奔最后还是回到了亲生父母的身边,但是他却一点也不幸福,他没有办法原谅父母的做法对他造成的伤害,最后奔奔从到一所三流中学当中寻找归属感,踏上了黑社会的道路,成了一个混混。

剧中奔奔这个角色是由演员周澄奥饰演的。

2015年,周澄奥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进入国家话剧院出演话剧。

2016年4月19日,其参演的青春话题剧《青春朋友圈》播出,他在剧中饰演了精明毒舌的学渣马运,由此进入演艺圈。

你好旧时光奔奔结局是什么? 结局凄惨失去米乔踏上黑社会道路

2017年4月28日,其主演了悬疑惊悚片《古方惊魂》,周澄奥在片中饰演无知无畏却心怀梦想的苗医传人屠小鱼;同年,他还出演了根据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你好,旧时光》。

去年春夏,爱奇艺超级网剧《最好的我们》以清新脱俗的叙事风格在网络掀起一阵“青春”热潮,口碑不断发酵,在豆瓣一度获得8.7的高分评价。而由爱奇艺、小糖人、华视娱乐联合出品,新锐导演沙漠执导,李兰迪、张新成等主演的续作网剧《你好,旧时光》也即将在爱奇艺上线。

该剧主要讲述了发生在“耿耿余淮”隔壁班的故事,女孩余周周在经历了与两小无猜的林杨分别又重逢的坎坷、振华中学的波折以及繁杂的家庭琐事后不断成长。

据悉,该剧在细致还原学校生活的同时更加关注亲情的一面,以温暖人心的方式讲述着“女侠”余周周与“小太阳”林杨的故事。

作为《最好的我们》续作,改编自知名青春作家八月长安同名小说的网剧《你好,旧时光》,自筹备以来便备受关注。据悉,《你好,旧时光》制作上一直力求在人物、情绪上高度还原原著,以平凡高中生的成长故事引发更多人的共鸣。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