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扬戈纵马固金汤,红染炙湖祭锋凉。

《将夜》电视剧开机第50天,又一位重量级演员霸气登场。他就是剧中夏侯将军的饰演者,实力派演员胡军。

《将夜》胡军策马而来,演绎乱世之下的悲情反派

对此,网友一致表示由胡军出演大反派夏侯,这部剧稳了!

在原著党看来,胡军不论是从形象还是气场,都与夏侯无缝契合,而且作为国内实力派硬汉演员代表,胡军的演技早已得到业界和观众的肯定。胡军也是导演组眼中饰演夏侯的不二人选。

《将夜》胡军策马而来,演绎乱世之下的悲情反派

《将夜》胡军策马而来,演绎乱世之下的悲情反派

《将夜》胡军策马而来,演绎乱世之下的悲情反派

很多人对胡军的第一印象就是《天龙八部》中的大侠乔峰,首次饰演英雄角色就让观众记住了“乔峰大侠”和“硬汉胡军”。

作为荧幕上硬汉形象的代表,胡军无论是在《天龙八部》饰演的乔峰,还是《赤壁》中饰演的赵云,抑或是在《大汉风》中饰演的西楚霸王项羽,无不是高大威猛,铁骨铮铮的英雄形象。而此次胡军在《将夜》中本色饰演了夏侯这位推动剧情走向的重要角色。他也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一段关于乱世枭雄大起大落的悲情人生。

《将夜》胡军策马而来,演绎乱世之下的悲情反派

剧照中,夏侯策马而来,冷峻的面庞下遮不住睥睨天下的霸气。少了丝威风凛凛,多了些深不可测,似是酝酿着阴谋,又似掩藏着愁绪。

不可否认,《将夜》中的夏侯是名动一方的大枭雄,他位高权重,身为唐的四大将军之首,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他修为深厚,携雷霆之势,将王权的威严播向四海八荒。

然乱世之中,纵使强如夏侯,也不过是个被命运左右的悲情人物。烽火狼烟下,为将,或为君王手中的利刃,也不过如棋局一张,或擒或杀,走罢后又一一收归匣里。夏侯说:“我在光明与黑暗的夹缝里痛苦挣扎求存,哪里可能获得真正的自由,自然更没有什么快乐。” 这便是乱世之中,每个人的身不由己。

《将夜》胡军策马而来,演绎乱世之下的悲情反派

另外,剧中宁缺和夏侯之间的对手戏也是大家尤为期待的。引用《将夜》中夏侯与宁缺的一段对话:

夏侯抬起头来,微感惘然说道:“大仇得报感觉如何?”

宁缺:“我也说不好这是一种什么感觉,反正就是很放松,总觉得你死之后,这个世界变得不一样了,我也不再是过去十五年里的我。”

死不可怕,死是清凉的夏夜,可供人无忧安眠,一代枭雄就此陨落。

有人说,《将夜》中没有绝对的反派,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从这点来说,《将夜》无愧于一部经典之作。它写出了小人物对命运的挣扎反抗,也写出了大人物在命运面前的无能为力。《将夜》,就是生活本身。

目前,《将夜》电视剧正处于紧张地拍摄之中,剧组日前已由新疆转战贵州。相信这部由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影业、阅文集团出品,金色传媒制作的史诗巨制将不负观众期望。

本文来源:【猫片Mopian】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