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昨天我们去参加了《将军在上》优酷超前点映会!

《将军在上》改编自橘花散里的小说《将军在上我在下》由马思纯、盛一伦领衔主演。最终定档在10月25日优酷全网独播!

而在10月19日优酷超前点映会上,资深剧评人李星文担当点映会主持人,制片人金屹菲、阿里文娱大优酷版权高级总监许志敏出席活动,与百余名媒体、独立剧评人提前共赏《将军在上》40分钟超长片花。

将军在上什么时候播出?女将军爱上俏王爷 马思纯盛一伦组CP

《将军在上》的故事设定也颇有噱头。

马思纯饰演的霸道女主叶昭自幼女扮男装,武功高强。替父出征镇守边关八年,立下战功无数,凯旋之日却暴露女儿身。太后为稳固朝局将叶昭指婚嫁给赵玉瑾。

她的性格完全是一个“不带把的儿子”,比大部分男孩活的更肆意。少时是飞扬跋扈,走鸡斗狗的混混,后来一夜城破家忘,瞬间成熟长大,继承父业上阵杀敌复仇。

将军在上什么时候播出?女将军爱上俏王爷 马思纯盛一伦组CP

由盛一伦饰演的病娇男主赵玉瑾飘逸俊美,虽是纨绔子弟,却也心怀正义。

太后为稳固朝局将叶昭指婚嫁给赵玉瑾。

女将军手握重兵嫁与皇室中最无野心也并不成器的傲娇纨绔小王爷(重点:貌美如花)。

将军在上什么时候播出?女将军爱上俏王爷 马思纯盛一伦组CP

女将军得了如花美眷,皇室也消弭了拥兵自重之患。

正式剧情就从两个欢喜冤家展开,感情在两人的日常纠缠中递进。

将军在上什么时候播出?女将军爱上俏王爷 马思纯盛一伦组CP

最后,战火又起,国家大义之下,女将军再度冲锋陷阵。而最开始日思夜想求和离的纨绔王爷却成为了一个真伟岸大丈夫,上阵能夫妻兵协同作战,私下又能包容怜惜外人眼中坚强的女将军。

将军在上什么时候播出?女将军爱上俏王爷 马思纯盛一伦组CP

一想到原著中端庄的杨氏,贴心的眉娘,憨直的璇儿扒一姐就心中火热。

迫不及待想在赶快看到三美与王爷在将军面前争风吃醋的小模样。

除了主演演技在线,丁川、王楚然、朱泳腾等配角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增色不少。

总之在《将军之上》这部剧中,我们既可看到俏皮搞笑的传奇爱情,又有金戈铁马的家国情怀和巾帼不让须眉的独立精神,深刻诠释标杆人物新风貌,彰显时代品格与先进精神。

看完片花,扒一姐第一感觉就是这次选对演员了,马思纯和盛一伦两个演员和原先小说中的人物设定非常符合。

将军在上什么时候播出?女将军爱上俏王爷 马思纯盛一伦组CP

在谈到为何选择马思纯饰演叶昭时,制作人金屹菲表示:

“我心目中叶昭个子要高,皮肤不是特别白的,因为原著里这个人物是有着小麦色的皮肤、琉璃眼珠、腿很长,脸肯定不是锥子脸,一定是要带有中性气质的脸,马思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左耳》电影,她表演的非常充实,而且有多方面的潜质可以挖掘。这个剧中的角色一开始像爷们,慢慢回归到女性角色上,这是有鲜明变化的。所以对演员有非常高的演技要求,这是一。第二要有中性之美,马思纯在当时不是特别有名,但能够帮助我们把角色诠释得更好,后来她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女主,我们很为她感到高兴。”

将军在上什么时候播出?女将军爱上俏王爷 马思纯盛一伦组CP

而谈到盛一伦,制作人金屹菲表示:

“盛一伦的形象非常好,脸非常小,而且拍的时候是360度无死角,但我有点担心,因为我只看他一部剧《太子妃升职记》,我们的艺术总监侣皓吉吉也是《太子妃升职记》的导演,跟盛一伦比较熟,然后盛一伦的工作团队也说他就是一个逗比,根本不是冰山冷面人,只要本色出演就可以演好。在我们非常漫长的合作周期里,他非常专业和敬业,很好完成了这个角色,给了我们惊喜。”

除此之外,该剧的幕后团队强大到堪称奥斯卡级别。

侣皓吉吉担任艺术总监,亚洲第一服装指导、获奥斯卡最佳服装造型奖的和田惠美担任造型设计总监。

美术设计由曾为《失乐园》《我的七日之战》等多部著名影片担任美术设计的小泽秀高担任。

摄影指导由曾为《让子弹飞》《梅兰芳》等电影担任摄影指导的赵默担任,视觉指导由曾为《鬼吹灯之寻龙诀》、《钟馗伏魔》等电影担任视觉指导的丁燕来担任。

将军在上什么时候播出?女将军爱上俏王爷 马思纯盛一伦组CP

邀请到从未涉足电视剧领域的和田惠美加盟《将军在上》,被视为本剧最大的看点之一。谈及此番合作,制片人金屹菲坦言机会难得。据了解,剧中每一块不料都是由和田惠美亲自挑选,每一件衣服都是有她亲自设计,最终历时3个月为全剧85个角色设计服装共计1588件,古典与潮流相结合的“宋风”尽显东方韵味。

优酷超级剧集开创“颠覆”新玩法

在拍摄阶段,《将军在上》曾反复强调这是一部“颠覆性的古装剧”。但直到剧集最终呈现时观众才发现,这个“颠覆性”的概念,绝不仅仅是新鲜元素搭配人气演员这么简单。

制片人金屹菲表示:

“自己从来不想做传统剧集,而是希望做雅俗共赏的,让观众可以时而放声大笑、时而潸然泪下的作品。而《将军在上》这部剧最终的颠覆体现,是除了对古装剧美学的颠覆之外,还把当代价值观嫁接到作品中,颠覆了古装剧的精神内核。而这种多元化的做剧理念,不仅是片方的探索,同时也与优酷的超级剧集理念不谋而合。”

将军在上什么时候播出?女将军爱上俏王爷 马思纯盛一伦组CP

《将军在上》是进入Q4季度以来优酷推出的首部重磅超级剧集。从前三季度的表现来看,从《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春风十里不如你》到《白夜追凶》,优酷超级剧集爆款不断涌现,已经进入品牌优势的“收割季”。《将军在上》的出现,目测将会成为优酷超级剧集承上启下的又一大看点。

阿里文娱大优酷版权高级总监许志敏也对接下来《将军在上》的表现寄予厚望。他介绍称,优酷的“超级剧集”是类型而不是题材,在超级剧集的类型之下,有多种多样的题材。《将军在上》是古装传奇剧集,除此之外还有燃血青春剧,比如《镇魂街》,有悬疑冒险,比如《白夜追凶》。可以看到,优酷在选择剧集上的倾向,力求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把握品质的同时,也会加强用户需求和互联网属性,未来将会在“超级剧集”类型下做更多的题材。

将军在上什么时候播出?女将军爱上俏王爷 马思纯盛一伦组CP

《将军在上》将于10月25日起独家登陆优酷,VIP会员首周抢先看8集。除了《将军在上》外,优酷超级剧集的更多爆款内容也将于下周在上海举行的2017优酷秋集上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