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萱萱袁伟豪苗侨伟等主演的《使徒行者2》终于收官了,而整个剧情下来都是在找卧底中展开,相信,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最让人想不到的就是这个神秘的玩具店长梁斯敏阿敏小姐了吧,大家刚开始都不知道这个阿敏为什么会一直帮助势力较弱的福和。

使徒行者2最后一个卧底终于找到了 玩具店长阿敏玩起了离间计

阿敏是黎警官放在外面的最后一个被找到的卧底了,曾经阿敏进入了国际洗黑钱组织的内部,当然,这是魏德信帮她搭的桥,而阿敏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很快成为了JONNY的代理人,只不过JONNY最终还是被他们暗害了。

而阿敏出卖魏德信的消息给覃欢喜,阿敏曾经给覃欢喜说,他们有共同的敌人,很显然这个共同的敌人就是魏德信,而阿敏是有晚期肝癌的人,因此,在阿敏想要以自己的方式完成任务时,发现自己的时日不多,不得不向卓凯坦白。

使徒行者2最后一个卧底终于找到了 玩具店长阿敏玩起了离间计

所以,这个阿敏才是这些卧底中隐藏最深的一个,只是,再优秀的人也会有软肋,阿敏在独自承受这么多的时候,将自己的心事说给了她的医生,最终护士出卖阿敏,将消息告诉了魏德信。

也就是这样,魏德信才找到了在施嘉莉身上的引爆装置遥控器,而阿敏也随即被魏德信处理。

使徒行者2最后一个卧底终于找到了 玩具店长阿敏玩起了离间计

原本,阿敏想要魏德信与覃欢喜黑吃黑,在他们二人之间玩起了离间计。只是,最终,覃欢喜还是略胜魏德信一筹,将魏德信杀死为他妻子报仇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