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不是精英韦晶结局是什么?在剧中邓家佳饰演的韦晶是个外企白领,她为了维护爱情,从一个没正经工作的大专生,阴差阳错进了某世界五百强外企工作,韦晶结局会与青梅竹马的男友米阳在一起。虽然两人在感情上经历了双方父母的反对,但最后还是得到认可在一起了。

我不是精英韦晶结局 韦晶为爱勇闯外企最后与米阳甜蜜结婚

我不是精英韦晶结局

在《我不是精英》中韦晶进入高大上的企业后虽然出尽洋相,但她性格开朗,面对任何困难事都一笑而过,还有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后来在职场上得心应手。在结局邓家佳饰演的韦晶懂得了成为“精英”并不是在穿着打扮上下功夫,而是变得有实力,有担当。

而韦晶的男友米阳,在剧中是个优秀刑警,却因为一次工作失误,被调职到社区当片警。两个人的身份彻底对调,面对这样的落差,米阳与韦晶的爱情得到了考验。最后在两人的努力下,他们用爱情给予彼此勇气。韦晶结局会与两小无猜的米阳幸福一起,最后还结婚了。

我不是精英韦晶结局 韦晶为爱勇闯外企最后与米阳甜蜜结婚

我不是精英韦晶结局

韦晶的扮演者是邓家佳,她凭着一部《爱情公寓2》剧中饰演唐悠悠,为大众所熟知。目前邓家佳与雷佳音首次合作《我不是精英》,备受大众关注。剧中韦晶结局与雷佳音饰演的米阳在一起曝光,吸引起了网友纷纷围观。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