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权力的游戏》更新至第七季,对瑟曦大部分的预言都已成真,她从小知晓自己命运,但不认命,一直在与命运做斗争,每每认为自己战胜命运的时候,到头来却发现只是命运跟你开了个玩笑而已。

《权力的游戏》瑟曦的三大预言一一验证 小恶魔提利昂身世成迷

《权力的游戏》瑟曦的三大预言一一验证 小恶魔提利昂身世成迷

瑟曦将会嫁给国王而非王子

瑟曦10岁的时候对雷加王子一见钟情,其父泰温公爵的求婚却被疯王傲慢拒绝,瑟曦被迫嫁给了劳勃。劳勃喜欢的是莱安娜,莱安娜与雷加在多恩秘密结婚生下囧。劳勃借雷加掳走莱安娜之名反叛,杀了疯王和雷加。也许最后瑟曦对劳勃痛下杀手,也有为心中所爱报仇的因素。

《权力的游戏》瑟曦的三大预言一一验证 小恶魔提利昂身世成迷

瑟曦将成为王后,但会被他人取代

以前瑟曦认为这个将会替代她的Queen是两个儿子都迷恋过的小玫瑰玛格丽,从乔弗里,到托曼,小玫瑰都表现出了日益增加的影响力,瑟曦视其眼中钉处处针锋相对,在第六季用野火烧死大麻雀的时候顺便也炸死了小玫瑰,可能那时觉得自己战胜了命运。

在第七季中,龙母带着势力回到维斯特洛,并且在第七集中,囧在龙穴会上当众宣布效忠龙母,引起瑟曦的忌惮,现在想来,这个Queen该是龙母了。

《权力的游戏》瑟曦的三大预言一一验证 小恶魔提利昂身世成迷

瑟曦将目睹她的三个孩子死亡

拜拉席恩王室对外公布的孩子有4个,老大是黑发,确定是劳勃与瑟曦的孩子,可惜早夭。另外三个乔弗里,弥塞拉和托曼全是金发,是瑟曦与弟弟詹姆的小孩。预言中“他们将以黄金为宝冠,以黄金为裹尸布”,而我们也看到了乔弗里登基,然后被荆棘女王毒死,弥塞拉与多恩王子将成婚,然后被艾拉莉亚·沙德毒死,托曼登基,心仪的小玫瑰被瑟曦杀害然后自杀。其余的全部都是劳勃国王的私生子,与瑟曦无关。

在第七季第五集中,瑟曦告诉詹姆她又怀孕了,本以为她打破了女巫对于她只有三个孩子的预言,满心期待腹中胎儿的到来,然而在第七季第七集中,詹姆主张与龙母合作对付异鬼,而瑟曦瞒着詹姆买了雇佣兵攻打龙母,詹姆负气独自北上,次日瑟曦流产。

《权力的游戏》瑟曦的三大预言一一验证 小恶魔提利昂身世成迷

瑟曦将被VALONQAR夺去生命

VALONQAR这个词在高等瓦雷利亚语中意为兄弟。詹姆是瑟曦的双生弟弟,又是她的情人。而她们的母亲据说在生提里昂时死于难产,所以瑟曦从小就憎恨提里昂,也一直认定要杀死她的valonqar指的铁定是小恶魔。

那么问题来了:

1.小说第四卷中,瑟曦的姑妈吉娜对詹姆说过,泰温公爵只留下一个儿子。

2.在小说第五卷中龙母向巴利斯坦打听她父亲的生平,巴利斯坦也透露了,疯王曾迷恋乔安娜(泰温的表妹及妻子),甚至在泰温的婚礼上叫嚣胡闹说不该废除初夜权。

3.在泰温被提利昂一箭射死前,依然对小恶魔说:“你不是我的儿子”。

4.提利昂曾一个人下到龙母关押叛逆期的龙的地下室,火龙很听他的话,并没有伤害他。

所以小恶魔很可能是疯王与乔安娜的孩子,和龙母一样流着坦格利安家族血液。

综上说述,能成为瑟曦兄弟的只有一人,那就是詹姆。当年在疯王扬言要放野火烧掉全城的时候,詹姆违背了皇家铁卫的誓言杀害了疯王被人们称为“弑君者”,这说明詹姆在需要时会选择做自认为正确的事情,哪怕他要杀的那个人,曾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本文来源:【猖狂的小肚腩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