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使徒行者2》已经收官,在很多人眼里结局是悲惨的,每个人的结果都不甚理想,但这似乎也为《使徒行者3》埋下了伏笔?

魏得信

从king手中救出了施嘉丽,施嘉丽终于明白了魏得信的好,回答了他之前的两个问题:“我爱你,因为你是魏得信”,“你之前问我愿不愿意嫁给你,现在我的回答是‘我愿意’!”正当所有观众都觉得两人终将修成正果的时候,魏得信去找回丢失的5亿,遇到了覃欢喜和卓凯,魏得信被覃欢喜数枪打死!

使徒行者2大结局:施嘉丽坐牢,覃欢喜自首?乐少锋死而复生?

施嘉丽

施嘉丽在她和魏得信定情的歌厅等他,等来的却是卓凯,她明白了魏得信已经凶多吉少,施嘉丽心灰意冷,决定自首,被卓凯拷上手铐带走。

乐少锋

乐少锋只身一人找许启发报仇,杀死了许启发,自己却被魏得信的人带走,魏得信的手下将他打得半死,并强迫徐天堂亲手开枪打死乐少锋,徐天堂被逼无奈亲手朝着乐少锋肚子给了一枪,乐少锋还未死,魏得信又强迫再打一枪,徐天堂不忍,乐少锋自己走上来开了一枪,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但是在后来,我们又看到似乎覃欢喜救出了乐少锋,乐少锋死而复生?

使徒行者2大结局:施嘉丽坐牢,覃欢喜自首?乐少锋死而复生?

覃欢喜

他为了给老婆报仇,苦心经营了多年,最终亲手打死了魏得信,报了杀妻之仇,但本来向卓凯承诺自首的他却改变了主意,带着猜Fing和乐少锋逃到了泰国,准备开启他新的贩毒计划,他的最后一个画面是在和乐少锋谈话,真的是他救出了乐少锋,乐少锋没有死吗?那为什么乐少又愿意一直待在覃欢喜身边效命?这是不是为《使徒行者3》埋下了伏笔?

使徒行者2大结局:施嘉丽坐牢,覃欢喜自首?乐少锋死而复生?

郑淑梅、徐天堂

他们为了替乐少报仇擅自决定偷走了魏得信的5亿,事实上他们也为乐少报了仇,阿梅学会了驾照,自己骑着摩托车,她说“因为她以后再也没有后座可以坐了”,徐天堂静静的看着阿梅……他们不久也将回归警队,做回警察。

使徒行者2大结局:施嘉丽坐牢,覃欢喜自首?乐少锋死而复生?

也许每个做卧底的人自己都有赴死的心里准备,却无法接受爱的人会死。阿梅的痛可能追剧的你我都感受到了,乐少死而复生,不知道后面还会发生什么精彩的故事呢?这样的结局大家喜不喜欢这样的结局,有多少人期待《使徒行者3》?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