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夜追凶结局今晚揭晓!幕后黑手嫌疑人TOP3

悬疑,推理,烧脑,《白夜追凶》不止又让老戏骨潘粤明活了一把,也让国剧再一次拥有了自己的“良心”。迄今为止,《白夜追凶》播放量已经破亿,优酷也依靠此剧挽回了被《春风十里》而丢掉的口碑。这部良心国剧不止演员演技在线,更多的是情节上精彩。找寻幕后真凶已经称为广大剧迷朋友们的日常。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分析分析,谁会是最后的幕后大BOSS呢?

妩媚性感-刘音(杨凯迪 饰)

白夜追凶结局今晚揭晓!幕后黑手嫌疑人TOP3

嫌疑指数:☆☆☆

腹黑指数:☆

疑点现场1:美艳性感 身世成谜

杨凯迪饰演的酒吧老板娘一出场就吸睛无数,性感妩媚还带有一丝撩人的神秘感。随着剧情的推进,性感的老板娘身上的疑点也越来越多。但在齐卫东的案件中,她是老武警死去女儿的器官被捐赠者。也就是说刘音曾经身患重病需要靠移植器官才能活下去。但是他却没有主动提及此事。而且移植器官的费用可是一笔不菲的开销,经营酒吧亦需要一定的资金支持。由此可见,刘音的背后必定有着一个深厚的家庭背景。这可能会在日后的剧情中起到一定的作用。

疑点现场2:临危不惊 相信二关

老板娘刘音堪称是观众模式的剧中人物。她是最先知道秘密的剧中人物。但是老板娘却对双胞胎兄弟十分信任,不但为他们提供接头场地,还为亲自护送弟弟与哥哥会面,并亲自给哥哥煮面吃…… 会有人无缘无故的相信一个无亲无故的人吗?并且其中一个还是在逃的杀人犯?我们有理由相信它的信任是有目的的,这也是她有可能成为幕后大BOSS的关键因素。

亦正亦邪--韩彬(刘柏希 饰)

白夜追凶结局今晚揭晓!幕后黑手嫌疑人TOP3

嫌疑指数:☆☆☆

腹黑指数:☆☆☆☆

疑点现场1:心思缜密 近乎变态

韩彬从一出场就让人有一种不舒服的气息。明明也是破案,推理的专家,但是却冷静的让人害怕。明明父亲也是警界精英,却以专家身份出现这不得不让人心生疑惑。而且之前关宏峰说过,韩彬的分析不符合常人逻辑,在特殊人格带入的时候太自然了,就好像他的内心就是一个变态的罪犯,而逻辑推理专家不过是他的一层伪装。

疑点现场2:帮助二关 保守秘密

最可疑的一点是来自关宏峰的分析。他说韩彬已经发现了他们的秘密却没有说破,竟以旁观者的身份看起戏来这种心态不太正常。这也导致了他可能成为幕后大BOSS的主要原因。

粗中有细--周巡(王泷正 饰)

白夜追凶结局今晚揭晓!幕后黑手嫌疑人TOP3

嫌疑指数:☆☆☆☆

腹黑指数:☆☆☆☆

疑点现场:伪造案卷 利用各方力量互相牵制

周巡,关宏峰之后的警队队长。曾经是关宏峰的下属,在关宏宇出事以后却开始怀疑起了自己的老上级,关宏峰。周巡看似大大咧咧没什么能力,破案还要依靠关宏峰,但其实周巡的每一步都大有深意。把关宏峰请到警局内办案,其实是方便监视;跟刘长永吵架是为了不兑现与关宏峰的承诺,不让案卷落入关宏峰手中;并且周巡曾像小汪透露,案卷第10页被盗走,而在刘长永检查案卷的时候却完好无损,这其中又发生了什么呢?最为可疑是,在关宏峰离队以后,为什么不是资历更老的刘长永当队长,而是这是曾经关宏峰的小弟当了队长?由此可见,疑点众多的周巡并不是没有成为幕后大BOSS的可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