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小戏骨版《红楼梦》正在火热播出中,剧中薛宝钗的扮演者一出场就遭到了网友的热搜,不少网友直呼惊艳,而根据了解,薛宝钗的扮演者为童星钟熠璠,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戏她的详细资料以及作品有哪些。

· 小戏骨红楼梦薛宝钗是谁演的 ·

小戏骨版红楼梦薛宝钗谁演的?钟熠璠个人资料

年恰逢87版《红楼梦》播出三十周年,为了致敬经典,潘礼平团队全心打造小戏骨版《红楼梦》,该片上线短短几天就获得了网友一致力赞,其中,最受人关注的就是《红楼梦》薛宝钗扮演者,薛宝钗是谁演的?据悉,是小童星钟宝儿,原名钟熠璠,一起来看一下钟宝儿个人资料吧。"

小戏骨版红楼梦薛宝钗谁演的?钟熠璠个人资料

钟宝儿扮演的薛宝钗一颦一笑之间都充满着灵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钟宝儿不像林黛玉扮演者周漾玥那样,有丰富的演艺经历,但是整体来说,演技还是很棒的,随着电视剧播出,钟宝儿个人资料遭到网友狂搜。

· 钟熠璠个人资料 ·

小戏骨版红楼梦薛宝钗谁演的?钟熠璠个人资料

钟宝儿原名钟熠璠,宝儿是她的另一个名字,出生于2005年5月1日,微博ID:钟熠璠--钟宝儿,虽然这位小戏骨演艺经历并不多,但是其小小年纪就已经是影后了。

其过往作品《红剪花》在温哥华华语电影节上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一举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两项大奖,钟熠璠作为该影片的女一号,此次获奖,也坦言感到一种意外的惊喜。

小戏骨版红楼梦薛宝钗谁演的?钟熠璠个人资料

电影《红剪花》讲述了某贫困山村一位13岁的残疾姑娘暖暖(钟熠璠饰)刻苦钻研剪纸花技术、最终带动全村人致富的故事。

钟熠璠饰演的这位残疾姑娘可以说为广大影迷们上演了非常励志的一幕,她精湛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点赞,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俨然已经是老戏骨的节奏,她也被大家亲切的称为 “励志一姐”。

此外,钟熠璠还出演了湖南卫视《中华文明之美》,巾帼英雄在历史的烽烟中,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从替父从军的花木兰,到智勇双全的荀灌娘,中国古代女英雄的故事代代流传,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

· 钟熠璠父母是谁 ·

小戏骨版红楼梦薛宝钗谁演的?钟熠璠个人资料

《小戏骨之红楼梦》中的薛宝钗,扮演者是钟熠璠钟宝儿,她虽然小小的年纪,但却凭借精湛的演技和极高的颜值,惊艳了无数网友。“脸若银盆,眼若水杏,唇不点而红,眉不画而翠”就是网友给她的评价,活脱脱的一个古典小美人儿。

小戏骨版红楼梦薛宝钗谁演的?钟熠璠个人资料

书中的薛宝钗博学多才,举止娴雅,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女子,可是就这样懂事的姑娘,结局却让人心疼。网友表示:薛宝钗那个小演员感觉和眼神,说话的抑扬顿挫和老版的红楼梦一模一样,太惊艳了。而在电视剧播出后,这个小演员也确实是火了,关于她的家庭背景也遭到了很多网友的热搜,不过目前关于钟宝儿的父母是谁,并未被曝光出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