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那片星空那片海2》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该剧是一部古装剧,自从开播就受大家的喜爱,由冯绍峰、郭碧婷等领衔主演,高颜值的演员出演,精美的妆容,丝缕百扣的剧情,很让人值得期待的一部剧,不过大家对男女主角的结局感到好奇,很多网友想知道第二季小说结局是什么?陆漓和吴居蓝最后在一起了吗?下面小编给大家揭晓。

《那片星空那片海2》在延续其浪漫童话风格的基础上,同时增添了盛唐造船元素,剧中盛唐造船景象令观众眼前一亮。在剧中唐诗、唐画等唐代文化以巧妙的形式呈现在荧屏上,如陆府一步一景的庭院设计、新船下海时的民风民俗,均是主创团队将唯美与爱情元素交融互补,形成既具唐代美感又含清新意蕴独特风格。

那片星空那片海2陆漓吴居蓝结局是什么?两人在一起了么?

剧中,围绕吴居蓝(冯绍峰饰)和陆漓(郭碧婷饰)两人的情感纠葛也充份体现了盛唐元素,剧组在选景方面堪称苛刻,二人初识的常乐船厂、绝情时的海崖均经过了严格的筛选,拍摄过程中,更是将盛唐美景、民俗等特色融入剧情中,深度结合传统文化元素,最大程度得保证了盛唐文化的美好展现。通过吴居蓝和陆漓的唯美鲛人之恋将唐朝文化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在观众间晕染开。

那片星空那片海2陆漓吴居蓝结局是什么?两人在一起了么?

首播剧情中,逃家出走的官家小姐陆漓(郭碧婷饰)误把上岸追查大祭司失踪原因的吴居蓝当做小偷,擒拿不成反被上演了“腰带式”邂逅,心虚溜走遭遇的“锁定降雨”更是一个小小亮点。吴居蓝的高冷与陆漓的俏皮形成了强烈“反差萌”。船厂考核中,吴居蓝与陆漓更是为观众狂撒一波狗粮,“堵漏式”壁咚掀起了观剧小高潮。甜蜜十足而又笑点多多的剧情看得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那片星空那片海2陆漓吴居蓝结局是什么?两人在一起了么?

据悉,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将会呈现完整的鲛人族,不会像第一季只有一个鲛人吴居蓝,第二季在整体画面上会更震撼,观众会有更强烈的感官体验!剧中男女主角还是冯绍峰、郭碧婷,但是整个故事和第一季完全不同,《那片星空那片海2》中除了体现人鱼爱情,也有时代背景的变迁。

那片星空那片海2陆漓吴居蓝结局是什么?两人在一起了么?

《那片星空那片海2》和第一季最大的区别是时代背景的不同,第一季讲述的是鲛人和现代人的爱情故事,第二季讲述鲛人和古代(唐朝)女性的爱情故事。男女主角鲛人王子吴居蓝和陆漓在滨海小镇的造船厂相遇,在这里演绎一系列动人的爱情故事,期间穿插着家族的爱恨情仇。

那片星空那片海2陆漓吴居蓝结局是什么?两人在一起了么?

看过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一季的观众都知道,在结局并没有明确表示吴居蓝和沈螺有没有在一起,结尾只是显示两人一起跳入大海,至于两人是生是死也没有交代。很多网友猜测吴居蓝中毒,和沈螺跳到海里以后不省人事,但是沈螺重新换回了吴居蓝的生命,小说中描述最后沈螺手捧吴居蓝眼泪化成的珍珠,消失在大海中!

那片星空那片海2陆漓吴居蓝结局是什么?两人在一起了么?

根据小说结局来看,第二季的结局是喜剧结尾,相信电视剧也大同小异,最后吴居蓝陆漓冲破重重阻碍走到了一起!不过其实那片星空那片海2与第一部除了男主的名字叫吴居蓝外,其他人的名字都变了,看来第一季与第二季丝毫没有联系,是全新的故事。

那片星空那片海2陆漓吴居蓝结局是什么?两人在一起了么?

《那片星空那片海2》本来是想看黄宗泽的颜值的,但是误打误撞看了第一部,果然欣赏风格不同,本来以为第一部是渣渣片子,但是却以外被冯绍峰圈粉,即使女主演技尴尬,但还是挺讨喜的人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