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那年花开月正圆》电视剧即将要迎来大结局,沈星移看似纨绔子弟吊儿郎当,但的确痴情,在剧中沈星移为了救周莹被官兵刺伤,但是大家只看到沈星移的墓碑,没有看到他真的死了,不过有网友称沈星移没死是假死,很多网友想知道如果沈星移没死,最后会和周莹在一起吗?沈星移哪集出现?沈星移结局是什么?沈星移结局真的有死吗?怎么死的?下面小编给大家揭晓。

《那年花开月正圆》60集故事情节太让人感叹!沈星移太可怜,为什么深爱的人不能在一起,好不容易能在一起了却弄个这样的结局,造物弄人啊,真替沈星移惋惜。沈星移离开后的第几天?有的人说不上哪里好,但你就是会莫名的想起他,想他所有做坏事的样子,想他玩命对你好的样子,想他和你告别又舍不得离开你的样子,世上只有一个沈星移,他把心给了周莹,但是他却不见了。

沈星移真的有死吗怎么死的 沈星移没死是真的吗哪集出现

剧中沈星移特立独行,独具才干,早就不满沈家实际已逐渐沦为贝勒爷家奴,远走上海自立门户,却仍旧不能摆脱贝勒爷桎梏,愤而离家出走,却在学堂中接受了维新变法新思潮,他拒绝赵白石的劝说,坚定地认为只有变法才能救沈家才能救国家。

沈星移真的有死吗怎么死的 沈星移没死是真的吗哪集出现

《那年花开月正圆》从开始就是一部虐心的剧,起初吴聘死了网友们纷纷舍不得,后来吴蔚文也死了更是让人无法接受,毕竟一开始这两个角色可是最受欢迎的,刚开始的剧情沈星移的戏份连男二都算不上。现在无论是从预告中还是从网友的剧透中都能得到一个消息,那就是沈星移确实是死了,周莹含冤入狱,沈星移倾家荡产去救周莹,到最后还被人暗算,被官府的人刺死了,等到周莹从大牢里出来之后,赵白石带着周莹去看沈星移,而周莹看到的却是沈星移的坟墓。

沈星移真的有死吗怎么死的 沈星移没死是真的吗哪集出现

据悉,沈星移被官兵刺中后并没有真的死,而沈家为了摆脱贝勒爷的挟制,将计就计,让沈星移假死了,还立了墓碑。那个时局,沈四海终于悔悟,自己的儿子已经能够担当大任,而自己却还糊涂着,成为贝勒爷的棋子,沈星移的墓碑,是他们沈家瞒天过海的幌子,沈星移就此重生!

沈星移真的有死吗怎么死的 沈星移没死是真的吗哪集出现

一家一家的商户开始面临着倒闭的危机,终有一天也会轮到沈家,为了摆脱贝勒爷的操控,沈星移决定参与革命推翻这个迂腐黑暗的朝政,他拿着命,参与了革命斗争,却再也无法给周莹一个安稳的家了,于是他选择了放手。沈星移虽然没有因救周莹而死,但却也没能与周莹在一起。

沈星移真的有死吗怎么死的 沈星移没死是真的吗哪集出现

沈星移再次出现在63集左右,沈星移早就已经不是以前的星移了,他那次去救周莹就等于是用他最后的一次奋不顾身给这段感情告别。人总归要成长的,他已经沉浸在这段感情里那么多年,是时候去做更重要的事情了,所以他得试着放下周莹,尽管在内心深处依然深爱。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4方面17项措施 AEO将给外贸企业带来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