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使徒行者2》可谓是火爆了全国!

使徒行者2大揭秘!

很多朋友都在等着更新,现在腾讯才更新到15集,对于一些超级迷来说真是煎熬啊!

小编我也是一个超级粉丝迷来的喔,我也在等更新!因为真的很好看!

今天给大家揭秘揭秘谁是真正的黑警!

我们看到卓sir的爱徒阿Ben在第20集的时候带队伏击了卓sir,之前阿Ben每次都会在师傅请求帮助的时候给予了帮助,这无疑是为了获得师傅的认可和信任,还记得搜回来的蓝冰吗?后来不也被他换了吗?种种迹象表明,阿Ben就是黑警!

使徒行者2大揭秘!

使徒行者2大揭秘!

还有,很多人都认为徐天堂会被黑化,他会越过界,成为真正的古惑仔!卓sir在和他相认的时候就有怀疑过他会不会变节的,到事实真的如此!

使徒行者2大揭秘!

知道为什么嘛?第16-17集的预告就说明了一切,他杀人了,

使徒行者2大揭秘!

有人问杀人就能证明他变节?事实并非如此简单,还有他烧了卧底委任证!

使徒行者2大揭秘!

哈哈,剧情越来越好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