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目前使徒行者2已经更新到15集了,其中覃欢喜已经成立社团成为了黑帮老大,记得一开始的时候,覃欢喜看到魏德信毒辣的手段之后,心里很害怕,跟他的联络员程SIR要求继续做回警察,不肯再干卧底,到底是因为什么让他不再恐惧魏德信,反而成立社团跟他对抗呢?

使徒行者2,覃欢喜为什么放弃卧底身份,成为社团老大?

原来是魏德信逼走他父亲成为新的长兴坐馆之后,为了彻底掌控长兴,对长兴之前的内部元老进行了一系列的清洗,而覃欢喜也在被清洗之列,在他被人砍伤的时候,他的联络员程SIR出现了,为了救他被魏德信手下活活砍死,这是对覃欢喜人生信念的一次巨大的冲击。

使徒行者2,覃欢喜为什么放弃卧底身份,成为社团老大?

随后他赶去接老婆孩子,可惜的是到了之后,他老婆为了保护孩子不受伤害,已经被魏德信骗去的人砍得奄奄一息。挚爱的妻子至死都没有怪过他一句,目睹妻子惨死,自己却无能为力,自己的孩子心脏又有先天性疾病,命运对他是如此不公。我想这个时候他最恨的是自己为什么要选择来做卧底吧,害死了妻子!

使徒行者2,覃欢喜为什么放弃卧底身份,成为社团老大?

之后面对他买通杀手,刺杀魏长信失败,面对长兴的追杀,走投无路之下,他逃到泰国,去寻求之前欠他恩情的吉运帮老大PAK KEY的庇护,重恩情,讲义气的PAK KEY不顾手下兄弟的反对,执意保住覃欢喜,但阴差阳错PAK KEY死在了一场意外的车祸里,同在车上的欢喜并未对PAK KEY进行施救,而是拿了他的货走掉了!

使徒行者2,覃欢喜为什么放弃卧底身份,成为社团老大?

走的时候他哭着说了一句,“PAK KEY,欠你的我只能下辈子再还了”,一个如此重情义的兄弟,为了他就要死去,他并未施救,而是拿了他的货自己跑了,当时欢喜心里的痛苦我想只有他自己才会知道吧!

使徒行者2,覃欢喜为什么放弃卧底身份,成为社团老大?

之后在和卓凯的对话里,欢喜说出了自己不再做警察成立社团最重要的原因,他说“做警察有什么好,那么多条例,规章,什么都做不了,做老大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原来在经历了同事为他而死,妻子因他而亡,无奈放弃生死兄弟之后,他心中的目的就只剩下了找长兴复仇,而做警察实现不了他的心愿,他只有成立社团才能跟长兴对抗。说到底,他只是个为了帮妻子复仇,而走上一条不归路的可怜人罢了,他心中的苦痛和挣扎,或许只有他自己才了解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