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追看《那年花开月正圆》的观众,被剧情虐的正惨!孙俪几秒钟落泪的哭戏,让人对她的演技颇为震撼,也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妥协是在痛苦中成长的。

沈星移不仅没死还刺伤了周莹,《那年花开月正圆》剧情上演神反转

周莹入狱期间,还是沈星移跑过来,亲自要救她,隔着狱栏的那份表白让人动容。

沈星移说:我说过,我这辈子一定要抓到你。无论你是在吴家东院,土匪窝,迪化还是如今在大狱里,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沈星移不仅没死还刺伤了周莹,《那年花开月正圆》剧情上演神反转

然而,沈星移拿星月贸易行七成的股份换来的营救周莹出狱的王爷手谕,却是王爷和杜明礼设下的一个陷阱。

沈星移不仅没死还刺伤了周莹,《那年花开月正圆》剧情上演神反转

周莹眼看着沈星移为救自己,倒在了自己的怀里被刺伤,生死离别的那一刻,周莹才意识到,自己现在心里最爱的是谁?最爱的就是沈星移。

沈星移不仅没死还刺伤了周莹,《那年花开月正圆》剧情上演神反转

在赵白石答应做王爷的走狗之后,周莹终于出狱了,迎接她的却是沈星移的一块墓碑。

在沈星移的墓碑前,周莹抚摸着墓碑上沈星移这三个字,痛哭不止,此时她哭着,向沈星移表白?

“如果我现在告诉你,我想跟你在一起,我们再也不分开了,你还听得到吗?我现在想跟你在一起。”

沈星移不仅没死还刺伤了周莹,《那年花开月正圆》剧情上演神反转

然而就在观众和周莹一样,心痛不已的时候,事实上,这是沈家用的一个障眼法,沈星移从大牢里出来后经过疗伤,幡然醒悟,投身革命,参与了兴中会,而赵白石又重新得到重用,官至陕甘总督。

沈星移重新回到泾阳,却是以革命党的身份,他请求周莹放过自己的父亲沈四海,周莹拒绝了,而当赵白石带兵来捉拿乱党的时候,周莹为保护自己最爱的男人沈星移,与赵白石翻脸。

此时沈星移,心中的小爱已经幻化成了大爱,尽管他仍然非常爱周莹,但是他觉得当前最他最重要的是,要推翻这个乱世,于是,在庚子国难的时候,在慈禧太后逃至西安,赵白石以陕甘总督的身份随行护驾的时候,沈星移和吴泽一起,想到吴家东院刺杀慈禧太后。沈星移不仅没死还刺伤了周莹,《那年花开月正圆》剧情上演神反转

为了不连累周莹,不连累吴家,沈星移假装绑架了周莹,并将其刺伤,没想到,却被赵白石发现他的心机。

赵白石一方想要尽忠报太后,沈星移却要一心推翻清庭,吴泽又想要刺杀太后。几方势力陷入混乱,不知道这样的剧情,让一直追看《那年花开月正圆》的观众,会作何感想?

是不是跟小编一样觉得编剧真牛掰,居然完成了神转折,前面铺垫了那么久,最后又仓促写了这样的结局。为了尊重历史事实,为了不让沈星移和周莹在一起,为了周莹被慈禧认作干女儿,编剧你真是太煞费苦心了!

据说,大结局是,吴漪和赵白石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而周莹把养子吴怀先送出国外学习,她兴建女子学堂,完成沈星移的心愿。而沈星多继续革命的步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