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使徒行者2》的剧情中还未现身的卧底是谁呢?这就很是值得大家所去关注啦。那么在剧情中他们又是怎样的一个情况呢?这黑警的人设是谁?

在《使徒行者2》的剧情中还是很熟悉的啦,毕竟还是那个所谓的一样的配方,猜猜谁是卧底的老梗,然而在剧情中的卧底竟然还出现了变节的情况真是让人痛心啊,目前来看的话这卧底的人选都会有谁呢?

使徒行者2电视剧结局卧底原来是他 黑警的人设是卧底吗?

然而在第一集第二集的剧情中就已经死了十个人左右了,这接下来的剧情难道不会有新的进展吗?看来这是一场在生命上的较量了,而这一季中的《使徒行者》是会把缉毒大佬给绳之以法的吗?

这一次的首播回归让人觉得这《使徒行者2》还是相当的有看点的,首播就破亿,敢问还有谁!!!不过可惜的是在剧情中并没有爆seed和钉姐的出现,这就很是尴尬了,然而这宣萱饰演的施嘉莉的结局是什么呢?

使徒行者2电视剧结局卧底原来是他 黑警的人设是卧底吗?

接着我们就赶紧来看看在《使徒行者2》中他们的结局都会是怎样的呢,而这卧底又是谁?

在电视剧《使徒行者2》中,我们也看到了非常有象征性的欢喜哥了,所谓的皮笑肉不笑就是他了,而他也是卧底之一了,但是在结局中他又是否会回归到卧底的身份呢还是说就这样变节了?而这卓sir呢?他能够成功的找到卧底吗?

使徒行者2电视剧结局卧底原来是他 黑警的人设是卧底吗?

其实这是萱萱扮演的精明卧底女助理Scarlett和陈豪扮演的霸道总裁魏德信飚起戏来也是厉害得不要不要的,相信你们也都是有目共睹的吧。

她虽然是个非常的精明能干的人但是她的警觉性也是相当高的,所以她应该会是最后一个被挖出来的卧底。

那么在剧情中的徐天堂也是个卧底,他只是用嬉皮笑脸的样子来掩盖,不过他是真的喜欢上了郑淑梅了,不过他这样的性格对卧底身份来说有好有坏的,毕竟长期这样是不行的。

使徒行者2电视剧结局卧底原来是他 黑警的人设是卧底吗?

那么这黑警的身份你们可能是料想不到了,这颜值担当的乐少峰呢,他有着双重身份,不仅是卧底还是个黑警,他最终会伏法吗?而他和郑淑梅的感情线又将会怎样发展?

使徒行者2电视剧结局卧底原来是他 黑警的人设是卧底吗?

看来在今晚所更新的剧情中将会更加的精彩了,大家就做好追剧的准备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