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夜追凶任迪和关宏宇有发生关系吗?任迪喜欢关宏峰还是关宏宇

白夜追凶任迪和关宏宇是什么关系

电视剧《白夜追凶》热播,剧中任迪是一个酒吧女歌手,与关宏宇关系很暧昧。那么,任迪喜欢关宏宇吗?任迪和关宏宇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白夜追凶》剧中,任迪以为关宏宇是关宏峰,然后灌醉他之后,带到了酒店,第二天起来关宏宇没有衣服,以为和任迪发生了关系。

这个角色很神秘,不像是柔弱型的,而且后面还绑架了郭朋。虽然任迪暧昧的称和他发生了关系,但是弟弟并不这么认为,而且任迪误以为关宏宇是关宏峰。

白夜追凶任迪和关宏宇有发生关系吗?任迪喜欢关宏峰还是关宏宇

白夜追凶任迪喜欢关宏宇吗

《白夜追凶》任迪应该不喜欢关宏宇,她以为关宏宇是关宏峰,另外估计是想套路关宏峰,但是没想到是弟弟晚上出现的。

另外小编觉得她应该没这么简单,后面绑架了郭朋之后应该还会再出现新的剧情。刘音在知道任迪和关宏宇睡了之后,口气酸酸的,估计是有点喜欢关宏宇。

白夜追凶任迪和关宏宇有发生关系吗?任迪喜欢关宏峰还是关宏宇

白夜追凶任迪扮演者是谁

《白夜追凶》酒吧女歌手任迪扮演者是演员马薇。

马薇,1986年9月23日出生于甘肃兰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

马薇个人资料

中文名:马薇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75cm

出生地:甘肃兰州

出生日期:1986年9月23日

职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如意》、《谈判冤家》、《刑警战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