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夜追凶周舒桐喜欢谁 周舒桐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白夜追凶周舒桐喜欢的人是谁

剧中大家都对周舒桐的感情线比较关心,这个周舒桐跟前男友叶方舟到底是什么关系?最终也是在自己亲爹刘长永的推波助澜下分手了。那么,周舒桐喜欢的人是谁?

在《白夜追凶》里,周舒桐从一开始就是被周巡派去监视关宏峰的,但是不知不觉的,关宏峰的聪明和判断力还有对周舒桐的维护,都让周舒桐的心里有着异样的情愫。在不知不觉中,周舒桐似乎喜欢上了这个表面看起来阴冷,实则内心也有柔软的一面的关宏峰。所以,为了关宏峰,她甚至把一开始监视的目的换了。甚至,为了可以让关宏峰对她刮目相看,她不惜主动出击去抓罪犯。

白夜追凶周舒桐喜欢谁 周舒桐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白夜追凶周舒桐喜欢关宏峰吗

但相对于周舒桐的大胆,关宏峰的情绪表达就比较差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关宏峰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周舒桐。身为师傅,他有权利维护自己的徒弟,但是在这之外,关宏峰对周舒桐的保护又超出了徒弟之情。

他会心疼周舒桐,也会解决周舒桐心里的疑惑和不开心,两个人从当初的互相试探,变为一种类似于朋友,却又超出朋友的感情。不得不说,饰演周舒桐的这位演员真的把周舒桐的纠结和小女生情绪演的太棒了。

只不过,唯一让周舒桐有些尴尬的是,等到事情水落石出的时候,她不知道,自己到底爱上了哥哥,还是弟弟……

因为一个是冷静会分析的关宏峰,一个是活泼懂得撩妹的关宏宇。周舒桐一开始不知道两个人的关系,但是当知道的时候,就有点尴尬了。

只不过,两兄弟的性格差距还是很大的,毕竟高亚楠就可以很容易的分辨两个人的差距,相信周舒桐在后面也可以。

白夜追凶周舒桐喜欢谁 周舒桐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关宏峰和周舒桐在一起了吗

《白夜追凶》最近的这几集中看到,周舒桐和关宏峰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升温了,但两个人到底能不能走到一起,还得看剧情发展。虽然小编一点都不想说这句话,但是《白夜追凶》留下的疑问实在是太多了。不过,按照一贯的剧情,周舒桐和关宏峰应该是在一起了。毕竟师徒情这种戏还是很有看点的啦。况且,大叔和萝莉的这种戏最吃香。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