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在翡翠台深夜,TVB重播最经典剧集之一《一号皇庭》,如今播出第二部了。第二部有天后级人物王菲出演,在剧中与苏永康有一段感情。最近苏永康接受访问时,他自曝自己吓到了王菲了,很尴尬的事情。

苏永康自曝拍一号皇庭2时:碰到王菲的手,她就弹开了!

日前,苏永康、欧阳震华、陶大宇接受《最佳拍档》节目访问,重提当年拍《一号皇庭》的旧事。苏永康则说到了当时演他女朋友的王菲。说其中有一场戏是王菲煎牛排的,他要上去帮忙,结果在未经同意下碰到了王菲的手,王菲吓得立刻弹开了,让苏永康很尴尬。

苏永康自曝拍一号皇庭2时:碰到王菲的手,她就弹开了!

这件事之后,苏永康说后来拍什么亲热戏都会和对方沟通清楚再说。

现在重看王菲当时的剧照,真的是“嫩到出水”,长发披肩、说话柔声细气,在剧中演一个新晋监控官,造型美爆了。这才是TVB最有水准的美女之一啊。

苏永康自曝拍一号皇庭2时:碰到王菲的手,她就弹开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