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夜追凶中叶方舟的目的和面目被暴露出来了,那么叶方舟最后死了吗?是被谁杀死的呢?下面一起看看!

白夜追凶叶方舟死了吗?被谁杀死的?叶方舟的身份是什么

白夜追凶叶方舟死了吗

叶方舟目前算是第一季的小boss了,为什么说小boss呢?因为感觉他背后还有人。

毕竟一个灭门案感觉一个人应该做不来,而且叶方舟在最后还联系了一个人,说明他是有同伙或者上级的。很有可能跟之前霞姐的案子有关。

叶方舟是因为倒卖枪支被关宏峰开除警队的,所以非常讨厌关宏峰,后来设计灭门案陷害关宏峰也是利用找到了之前伍玲玲丢枪的线索,被骗过去的。

叶方舟在挟持了刘长永之后,杀了刘长永,但是他自己也被杀了。

那么他是被谁杀了呢?小编觉得应该是被幕后的boss灭口了。

叶方舟被谁杀死了的

小编觉得叶方舟背后还有人,而杀他的就是想灭口的人。

叶方舟应该还不是幕后的boss。这个案子应该和霞姐案子有关,而安腾和叶方舟的出现其实和霞姐关系不大,那么必然幕后还有鬼。一切估计会在第二季进行说明。

电视剧《白夜追凶》已于2017年08月30日起在优酷土豆上映播出。每周二至周五每天免费更新一集,VIP会员周三抢先看。除了电脑手机上点播观看《白夜追凶》,还有什么方法呢?如果你家里有智能电视或者网络机顶盒,可以用优酷TV或当贝影视快搜大屏观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