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由东盛柒娱与合众影业出品、影视兄弟有限公司摄制,耗资达6000万元特别呈现的献礼之作《反黑》

“山鸡哥”陈小春原来是警察卧底?“反黑”今日开播!

《反黑》是由著名演员陈小春和陈雅婷领衔主演的超级原创IP剧,将于9月22日优酷独播!

被众人亲切的称呼“山鸡哥”的陈小春在爸爸去哪第五季中与儿子的互动,颠覆了那个众人心中那个讲义气的古惑仔,成为了亲切的奶爸!

今日陈小春将于优酷《反黑》重新登场,再次颠覆古惑仔的形象,是一名卧底警察!亦正亦邪!

“山鸡哥”陈小春原来是警察卧底?“反黑”今日开播!

剧情简介:

卧底探员陈凤翔(陈小春饰)在破获一宗社团大案之后,转任文职八年被反黑组重新招回,由于江湖上最令人头痛的黑社会头目正是陈当年的小弟招志强。陈重出“江湖”,加入以张少钧(陈国坤饰)为首的反黑组团队与新晋恶棍展开周旋,其中不乏昔日好友与仇家,令陈一度进退两难。幸陈与队友在合作期间培养出互信默契。正值香港回归还有三年,黑帮打算乘势大干一票。陈在调查一宗龙头棍的失踪案件时,却发现了涉及香港黑社会百年历史的惊天大阴谋。

演员阵容:

此外,网剧《反黑》还集结了一大批港片中的“熟脸”。吴岱融、吴志雄、陈欣健、卢惠光、吴孟达、吴绮丽等一众香港老戏骨组成了强大的配角团,让人不禁感叹久违的港片味道又回来了。

“山鸡哥”陈小春原来是警察卧底?“反黑”今日开播!

据说,“山鸡哥”在剧中,演技爆棚,连眼中都是戏!

“山鸡哥”陈小春原来是警察卧底?“反黑”今日开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