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TVB最新大剧又上了,《使徒行者2》强势来袭。只是主演换了不少,欢喜哥和卓Sir没变,陈豪和 宣萱新加入成主角。

没了爆seed和钉姐的《使徒行者2》,你有追吗?

阵容还是不错的,其实我是想接着第一部看下去,爆seed和钉姐最后结局如何了。谁知第二部,变成了前传了。故事写到之前的情节去了,多少是有些失望的。TVB这几年明显没有出色的作品拿出手,余诗曼和林峰都离开TVB了。估计也是不可能找其他演员替换爆seed和钉姐这两个角色。

没了爆seed和钉姐的《使徒行者2》,你有追吗?

现在和腾讯视频合作,9月18日更是在全网独播。终于不用像以前守着电视一集一集等了。等待不可怕啦,最重要的是这部片子值得我等才行啊。

没了爆seed和钉姐的《使徒行者2》,你有追吗?

宣萱和苗侨伟的演技绝对不差,但是还是希望TVB有年轻而且演技好的演员出现。

没了爆seed和钉姐的《使徒行者2》,你有追吗?

说到这,肯定也要说下周柏豪了。整部《使徒行者2》剧集里的唯一颜值担当。作为歌手出道的周柏豪,演技方面不苛求,还算对得起剧情。

只是按目前的剧情来看,好像整个一《无间道》的翻版啊。无间道的梗,十多年前多米就已经体验过了,还是希望编剧的脑洞大点,给TVB注点新鲜有料的剧情吧。不知没了爆seed和钉姐的《使徒行者2》,大家追了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