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程静结局什么 程静扮演者李眸演绎经历

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主要讲述了席郗辰为了简安桀爱上他花了整整12年时间终于抱得美人归的故事。

90后小花李眸饰演的校花程静,在学校十分受欢迎,是校园男生心目中的不二女神,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时尚拜金女。

程静的性格十分纠结,会在一件事情上摇摆不定,做过很多傻事和错事,想要面包的同时,也渴望获得爱情。

最后终于在一段虐心的感情中收获了一段悦心的爱情,得到了一个幸福完美的结局。据悉,李眸在剧中还会大秀厨艺,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90后小花李眸曾因在湖南卫视上半年的热播大剧《因为遇见你》中饰演邓伦"小姑姑"李海兰而被观众熟知。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程静结局什么 程静扮演者李眸演绎经历

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一经播出,李眸饰演的程静刚一上线,就引发不少网友狂刷弹幕喊话"女神"。

不同于《因为遇见你》中的知性成熟装扮,在《何所冬暖何所夏凉》这部剧中,李眸更多的是青春靓丽时尚的造型,一出场便引起了陈晓东所饰演的"朴铮"对初恋的回忆。

想起了学生时代的校园生活,程静和朴铮的短暂寒暄也引发了观众对两人关系的猜想,对两人后面剧情的发展也是充满好奇。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程静结局什么 程静扮演者李眸演绎经历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程静的结局是什么?

剧中的程静与简安桀名义上的哥哥朴铮是大学时期的情侣,在毕业前夕两人因为种种原因分手。

程静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拜金的物质型美女,实际上却是一个心思细腻、缺乏安全感的小女孩,总是吝啬去表达自己对朴铮的爱。

但后来却恋上了巫迪文饰演的家财万贯的家财万贯的纨绔子弟杨凯,一边和程静交往另外一边则是与前女友纠葛不清。

原本程静都打算往拜金女的道路上发展,找个富二代嫁了算了。但不料,初恋情人朴铮的出现打乱了程静的心湖,到底是要爱情还是面包。

最后朴铮打破重重困难打动了程静的心,程静结局决定和朴铮在一起亲手打造属于两人的幸福生活。

小说原型结局,两人婚后有个一个7岁的儿子,与席氏夫妇一起郊游作为故事完结。至于剧中,这三人的关系有何复杂发展,坐等《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最新剧集的播出。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程静结局什么 程静扮演者李眸演绎经历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程静扮演者李眸演绎经历介绍:

2009年,凭借参演电视剧《湘西喋血记》出道而受到关注,在剧中饰演小翠。2012年参演电视剧《红色黎明》。

2013年,出演电视剧《新京华烟云》,在剧中饰演雪花。2014年,出演连续剧《大染坊续》,在剧中饰演春香。

同年,在电视剧《南拳北腿战淞沪》中饰演日籍谍报人员宫本惠子。2015年,出演电视剧《战神之血染的青春》,在剧中饰演军医柳芬。

2015年,出演电视剧《惊蛰》,在剧中饰演静竹。2016年,出演由导演周晓鹏执导的都市情感励志剧 《因为遇见你》。同年出演《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在剧中饰演校花程静。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