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那年花开月正圆三夫人偷情被揭发 三夫人最后结局十分凄惨(4)

剧中,周莹要重振吴家,收回三原典当行。但是当初三夫人就是为了掩盖与孙掌柜贪污赃款,而下毒害死吴聘的,又怎么可能同意。然而,无论三夫人怎么说,周莹都不愿放弃三原典当行,于是三夫人决定故技重施。

只是不能像吴聘一样下毒,于是与侄子宝来合谋,陷害周莹通奸,并将吴聘中毒的罪名加到周莹身上。所以说,周莹是被三夫人陷害的。当然有网友表示,王世均承认“通奸”的罪名,是因为他被杜明礼收买了,从而和三夫人一起陷害周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考体育,临阵磨枪为哪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