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9月7日,吴京率女主角卢靖姗现身香港,出席电影《战狼2》在香港的首映礼。

吴京受访称香港是他电影梦开始的地方,“这次是带着作业回来给那些帮助过我、支持我的朋友们看的”。被问会否担心香港票房不好,吴京表示不知道衡量标准。

战狼2票房破56亿 为何香港上映3天只有55万,怪吴京“膨胀”了?

图片来自网络

没想到参加活动的照片一出来,吴京的身材却遭到网友的热烈吐槽:肉体膨胀了!!

不过看的出,网友都是在开玩笑,而且大家还是很关心吴京的健康的。

香港是《战狼2》上映最后一站,吴京透露在宣传结束后将休息一下,因为之前拍戏有伤患,需要动小手术。

图片来自网络

对于《战狼Ⅱ》在内地上映成为中国史上最高票房电影,吴京表示“如果说不开心我这个人就太假了”,但直言之前完全没想到会取得这样的成绩,而身边的亲人、朋友也告诉他,越到这个时候他越需要冷静,想一想还欠缺什么,下一步要学习什么。

看来吴京虽然肉体膨胀了,但是内心还是很冷静的,那我们就都放心了。

卢靖姗接受采访时表示,认识吴京十年了,作为朋友,为他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取得票房好成绩感到非常开心,又认为自己在电影里的角色代表现代女人的本色,事业有成绩也照顾家庭。

战狼2票房破56亿 为何香港上映3天只有55万,怪吴京“膨胀”了?

图片来自网络

9月9日数据,战狼2票房破56亿,全球票房排行榜57位。在上映了一个多月之后,香港终于是引进了《战狼2》。就当国内影迷都期待《战狼2》可以再续辉煌,拿到骄人的战绩时,一个突如起来的数据却给我们迎头浇了一盘冷水。从首日排片数据来看,《战狼2》出于最差的水平,只有可怜的几十场,是当日排片电影中唯一不足100场的电影。

而由于种种原因,《战狼2》未能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小小的遗憾。据猫眼电影消息,截止到9月7日19点《战狼2》在香港的首日票房只有23.7万,跟内地相比只能用惨败来形容。上映第三天也只收获了55万的票房成绩,单日票房败给了诺兰的《敦刻尔克》和漫威新片《蜘蛛侠:英雄归来》,环比增长出现负值,难道都是因为吴京“膨胀”了。不过,也有些网友认为,是香港对爱国情感不够自信。当然,我们更希望是“欲扬先抑”。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