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吴昕参与电视剧《左耳》拍摄 饰演李珥学姐琳 吴昕个人资料介绍

电视剧左耳学姐琳的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版《左耳》充分还原原着,加盟演员阵容也愈加有看点。继马吟吟版黎吧啦,米咪版小耳朵相继曝光后,被粉丝昵称“吴大美”的吴昕饰演“学姐琳”。

学姐琳 学姐琳,一个长相甜美的女大学生,是李珥的学姐后来成了好闺蜜。琳在生活上对李珥百般照顾,在恋爱中也充当李珥的“爱情军师”,不仅在她心情不好的时候安慰她,而且还鼓励她大胆地追寻真爱。

“琳”在电影《左耳》中也曾出现,对“李珥”的建议往往具有决定意义,是小耳朵最信赖的人,而角色乐观直率对爱义无返顾的性格几乎是吴昕本人的真实写照。相较《探灵档案》里挑战高难度一人分饰两角,吴昕坦言“虽然自己的演艺经验不多,但此次饰演的角色更像自己,对待别人宽容却难以肯定自己,自然本色出演就是给予角色最好的诠释”。

吴昕参与电视剧《左耳》拍摄 饰演李珥学姐琳 吴昕个人资料介绍

电视剧左耳好看吗

吴昕加盟该剧饰演学姐琳,片方曝光一组拍摄剧照,照片中吴昕面对李珥神情紧张担心,引网友热议。吴昕表示她受邀后,很高兴能加盟剧版《左耳》,并且每天很认真完剧本,她表示非常喜欢琳这个角色,希望书迷和观众能喜欢自己演绎的琳。

马吟吟在电视剧版《左耳》中饰演“坏女孩儿”黎吧啦,正式拍摄时,她和老戏骨飙演技吵架、翻墙骑机车逃跑、躲保安爬天台的戏码随时上演,虽然每天拍戏很辛苦,但马吟吟一改往日高冷形象,卖力出演,她希望电视剧播出时,她可以令熟悉她的好声音观众刮目相看。

姚鑫在片中饰演黎吧啦的表哥,他在同一时间拍摄《惊天岳雷》且戏份颇重,可是又要兼顾到《左耳》,姚鑫只能两地奔波。古装戏、现代戏,一次次的穿越,不仅考验了他的体力,也考验着他的演技。

吴昕参与电视剧《左耳》拍摄 饰演李珥学姐琳 吴昕个人资料介绍

学姐琳吴昕个人资料介绍

吴昕(Orfila),1983年1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演员。

2003年10月,吴昕开始担任大连电视台《时尚十分》栏目的兼职主持人。2006年1月,吴昕获得“闪亮新主播”亚军,并签约湖南卫视,与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一起主持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2009年,吴昕与杜海涛携手出新书《木土日斤》。2010年9月,吴昕所在主持团“快乐家族”发布专辑《快乐你懂的》。2013年1月,吴昕出演的电影《快乐到家》在中国上映。2015年7月,参与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二季》,获得冠军。2016年7月,参与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我的新衣》。2017年1月,吴昕和李维嘉主持首档网综节目《爱in思谈》。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