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浮出水面》今晚将播 高爽靳东携手破案引期待

由山影集团、传视影视、尚视影业联合出品,导演潘镜丞执导,靳东、韩雨芹、高爽、刘立等主演的都市谍战大剧《守卫者浮出水面》今晚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在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研发的新型深海潜水器在下水实验过程中核心技术遭遇泄密后,以洪少秋(靳东饰)、叶晗(韩雨芹饰)、肖卫(高爽饰)为首的国安侦查员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的故事。剧中的他们即将展现自己的英勇与智慧,联手保卫国防机密与国土安全,深刻诠释了深爱祖国的热忱之心。高爽在剧中饰演的肖卫是一位技术非常精湛的国安侦查员,他与靳东及韩雨芹一起携手侦查破案,剧情紧凑,十分有看点。

《浮出水面》今晚将播 高爽靳东携手破案引期待

此次高爽在剧中饰演的“肖卫”作为国安侦查员在剧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与以往所扮演的角色感觉不同,该剧中的高爽一身休闲打扮,配戴黑框眼镜颇显文质彬彬的认真范儿。首次和靳东同框飙戏对高爽来说也是个比较新鲜和过瘾的经历,从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出,在和靳东联手紧急破案的过程中,高爽表现出了在电脑侦查方面具有卓越的侦查技能,任何一点与案件有关的蛛丝马迹的物件,肖卫总能通过自己的电脑快速查出端倪对案件起到关键性的推进作用。作为和靳东一同保卫国家的精英侦查员,他拥有着深爱祖国的热忱之心,因此也是充满热血的在关键时刻为案件为国家带来不可或缺的“神助攻”,本着对这种情怀和人设的认可也让高爽对这个角色的属性尽显无疑。

高爽自踏上演艺之路以来,成功塑造了多个具有鲜明形象的荧幕人设,例如《美人鱼》中的保镖阿郎、与正在黄金时段热播的《秋收起义》中的历史人物余洒度,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饰演的肖卫一角则是认真严谨,办起事来利索有度。而高爽也表示:“在表演肖卫的时候,我非常注重角色的肢体动作以及说话的语气和表情等等。我认为这些小细节,会让肖卫这个侦查员和之前抗战谍战戏中的军人们给观众的感觉都不一样,他(肖卫)是与众不同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