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春风十里不如你军训多久

春风十里不如你军训要到第几集才结束 为什么要军训1年?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可谓是电视剧中的一股清流了,其他的电视剧都在忙着什么撕逼和好结婚劈腿等等的事情的时候,播出到第十集的《春风十里不如你》中的主角们依然是在部队里进行军训,男女主角的感情线依然还是没有什么进展。那么,为什么他们要军训那么长时间?他们军训生活要到哪一集才结束?相信这也是网友们关系的话题了。

训练的时间长达一年,虽然军训结束后可以获得预备役中尉的军衔,但是这一年的时光对于刚进大学的学生们来说也是相当的难熬,同时观众们也开始着急为什么拍军营生活要拍这么长时间了,主角们的感情过程还这么曲折,到了第十集都没有什么动静,观众看了也着急呀!

为什么要军训一年

春风十里不如你军训要到第几集才结束 为什么要军训1年?

90年那一届北大清华复旦等几所名校学生被要求军训一年,和下一届学弟学妹一起毕业找工作,被称为:军训生

不过虽然知道要军训整整一年的时间但是这个时间确实是还有点长啊,这部电视剧一共就只有40集,后面还要讲完主角们8年的大学本科+硕士+博士的生活,似乎有点拍不完了!虽然说独特的一年军训生涯不是大家都能有的,但是这并不是这部电视剧所一定要展现的重点部分吧!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可能到了后半部分,军训结束后大家进入医学院,主要就是忙着学习了吧,没有时间整这些事了!

军训部分到多少集才结束

春风十里不如你军训要到第几集才结束 为什么要军训1年?

那么,军训的部分要到什么时候才就能结束呢?

据了解,军训的部分要到20集左右才结束,相当于占据了整个电视剧的一半了!

春风十里,不如你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秋水遵从了父亲的意愿,进入北京某医科大学医学专业学习,但秋水一直喜欢文学创作。在军训期间,秋水认识了同班的小红、小白、赵英男等人,并与赵英男相恋。小白因为向小红表白的事情被学校开除。四年以后,小白以留学生的身份回到学校,秋水成为了实习妇科医生。秋水的父亲、赵英男都希望秋水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赵英男试图干扰秋水的文学创作,这让秋水陷入挣扎之中。最后,赵英男选择与秋水分手。只有小红,懂得秋水的文学理想。几经波折,小红和秋水走到一起,但恋情被小红的母亲破坏。多年以后,秋水成了商人和作家,依然孑然一身。小红重新进入到秋水的生活当中。最后,秋水和小红走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