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仲羽心计体现在哪?楚乔传电视剧中,仲羽是燕洵的得力手下,武功不错,其实心计也是一等一,耍的宇文玥和楚乔团团转,但是遭燕洵猜忌,最后被燕洵所杀。

楚乔传仲羽第几集被燕洵杀的 楚乔传仲羽心计体现在哪

心计一:离间楚乔和宇文玥

宇文玥为了救楚乔,用银针让楚乔假死,可是假死的楚乔被意外送至火葬场,宇文玥因被刺客追杀而耽误救楚乔,导致楚乔差点被烧死,幸好被仲羽所救。跑江湖懂医术的仲羽既然能救楚乔,自然知道楚乔之前是假死状态,可是却并没有告知楚乔,导致楚乔对宇文玥伤心失望透顶,转而更加坚定了她帮助辅佐燕洵的决心,仲羽成功为燕洵留住一员大将。

楚乔传仲羽第几集被燕洵杀的 楚乔传仲羽心计体现在哪

心计二:陷害宇文玥

宇文玥始终是大魏一员猛将,而且洞若观火,似乎燕洵的一切计划他都了如指掌。所以仲羽利用楚乔引诱宇文玥犯错,她偷了手令,嫁祸给贺萧,再不动声色引楚乔出面救贺萧而惹祸端,再让宇文玥知道楚乔有难而去救楚乔。

楚乔传仲羽第几集被燕洵杀的 楚乔传仲羽心计体现在哪

心计三:杀人诛心

仲羽深知要真正打败一个人,不是悔其身体,而是诛其心智。作为大魏的公主王子,毁了他们的尊严与骄傲,诛杀他们的心智,自然无法复仇。而最狠的手法无非让从小自觉高贵的元淳被侮辱,而元嵩面对一切却无能为力。仲羽下令挑选十个士兵护送元淳元嵩回长安,仲羽明知士兵有私心想收拾二人,却默许了这一点,所以士兵才能全然不顾了!

楚乔传仲羽第几集被燕洵杀的 楚乔传仲羽心计体现在哪

小说里描述,燕洵杀她是因为政见不同,觉得仲羽要反她,但是电视剧播到现在还没有出现燕洵杀仲羽的情节,大约得等到燕洵和楚乔宇文玥的爱恨纠葛一并解决了,回燕北称王后,才动的手。以上就是楚乔传仲羽心计体现在哪 楚乔传仲羽第几集被燕洵杀的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楚乔传的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