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悉,陶西的前女友窦小璇在第29集左右出现。我们都知道陶西嘻嘻哈哈没心没似的,其实像陶老师这种看似不在乎什么事情的人,其实才是经历过最多的人,经历过感情的失败,事业的失败,才会让一个人变得无所谓,才会让一个人对这个世界无感,提前剧透大家,薛之谦其实有个前女友,而且回国找他了。

薛之谦饰演的陶西是一个富二代,其父亲拥有着大公司,早期,陶老师有一个女朋友,家里很有钱,但是放弃了陶老师去了国外,此次又回来找陶老师,陶老师表示很无奈啊!

《我们的少年时代》窦小璇真实身份是谁

电视剧到了后面,陶老师爱上了安谧,但是其前女友想要和他复合,并且对他各种围堵,还跟着两个保镖,如果陶西不从,保镖直接把陶老师押走,陶老师前女友表达爱的方式真的很特别呢?可怜陶西老师一分钟。

这个时候,安谧老师开车经过,陶老师似乎找到了救兵,示意安老师是来接自己的,看来陶西后面要好好的处理自己的感情问题了。

爱情总是这样,你不需要它的时候,它自己会来,你需要它的时候,它又会离你远去,陶老师就是这样。

但好在陶老师是一个对感情专一的人,既然爱上了安谧,肯定就不会搭理前任。其实这个角色和薛之谦本人的性格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因此陶西这个角色才会被诠释得令人满意。

陶西向安谧表白,表明了自己的心意,安谧也深知自己爱上陶西,但是由于自己是陶宇派去监视陶西的并不能对陶西有感情,当安谧想通后打算找陶西说清楚,陶西前女友窦小璇突然出现,宣告自己是陶西女友的主权。

窦小璇为了和陶西复合,对陶西死缠烂打,甚至向安谧挑衅,原本以为陶西和安谧能稳稳地成为一对,却被窦小璇在其中捣乱,这一角色出现引起很多观众不满,那么窦小璇是谁演的呢?

窦小璇扮演者程砚秋个人资料

程砚秋,1995年1月23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因出演《战争不相信眼泪》进入影视圈。同年10月,参演谍战行动剧《代号十三钗》。2012年参演公益微电影《关于秋的只言片语》。2013年参演了电影《狮神决战》和古装电视剧《宫锁连城》。同年4月,参演改编自桐华所著长篇小说的古装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2014年参演都市奇幻单元剧《奇妙世纪》。2015年4月出演清宫剧《寂寞空庭春欲晚》。2016年,出演都市悬疑电视剧《寻找爱的冒险》、电视剧《终极游侠》和校园青春励志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

中 文 名:程砚秋

外 文 名:Eva

别  名:秋秋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身  高:168cm

出 生 地:浙江杭州

出生日期:1995年1月23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北京风华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狮神决战、宫锁连城、代号十三钗、战争不相信眼泪、寂寞空庭春欲晚、寻找爱的冒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